人枪合一 CSGO职业选手瞄准图速通纪录三连破

2019-08-16 16:53作者:3DM来源:3DM

  来自《CS:GO》C9战队的职业选手TenZ最近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TenZ,连续三次打破了Aim_Challenge地图的世界纪录。在8月15日,TenZ将自己的成绩暂时定格在了26.758秒,真正做到了人枪合一弹弹头。

  C9_TenZ用时26.758秒打破Aim_Challenge纪录:

  在Aim_Challenge地图中,玩家们需要快速打掉地图中出现的敌人,最后触发终点处的装置游戏即结束。视频中可以看到,TenZ枪枪爆头且反应非常快,迅速打掉了路途中出现的各个敌人。

  最终TenZ的成绩定格在了26.758秒,开心的TenZ也从座位上跳起来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这也是他在一个月内第三次打破该记录,职业选手的实力普通玩家真是难以望其项背。

  一月内三次打破纪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