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创纪录15分钟虐杀Infamous,双方握手言和

2019-08-18 15:3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Infamous与RNG战成1-1平局,冲击胜者组失败。

  第一局

  开局1分05秒,半血的骷髅王走位不慎,被抓到机会,国土的维萨吉一个灵魂超度直接拿掉了骷髅王的一血。中路2分钟,Setsu的影魔直接单杀了小鱼,三路线RNG优势。

  7分钟,RNG影魔和蓝胖无解肥,推掉上路夜魇一塔,RNG已经领先五千经济,开始扫图gank.上路影魔推进二塔,Infamous TP五人过来带走了影魔,但是影魔经济依然领先处于第一。

  中路11分钟小鱼想杀大牛,影魔梅肯救下大牛,反杀了小鱼,又连续在二塔击杀掉了沉默和军团,推掉了二塔后,RNG选择直接上高地。

  13分半,经济优势领先碾压的影魔秘法梅肯带盾推高,直接破掉了Infamous的高地。

  15分钟,Infamous战队BP上的阵容劣势没有任何反抗能力,RNG经济装备碾压的情况下,Infamous直接打出GG.RNG也因此创下了本次TI9耗时最短比赛的记录。

  第二局

  开局1分钟,RNG齐天大圣被鱼人黏上晕住,船长水到,大圣交出一血。4分钟,上路神谕走位不慎被蓝胖晕住,骨法接上技能秒掉后,猴子也无法逃生,RNG上路杀掉优势路两人,但同时下路大圣已经被大鱼人和船长杀穿,大圣连死了3次线上崩盘,大鱼人大杀特杀。

  6分45秒,蓝胖换路来帮忙大圣先杀掉了冲塔的船长,又配合赶到的中路玛尔斯交大杀掉了杀人如麻的大鱼人,帮助连死5次大圣找到了一点节奏。

  10分钟,RNG4人开雾进军上路夜魇野区,术士砸大配合蓝胖玛尔斯技能杀掉猴子和神谕,双方经济差距缩小,同时Infamous蜘蛛一直在中路打钱。

  13分钟,下路RNG术士大招加玛尔斯大招,大圣大招杀掉大鱼人和神谕,同时推掉Infamous下路一塔,RNG逐渐挽回了线上劣势,大圣的经济也逐渐好了起来。

  18分钟,RNG玛尔斯在自己方二塔被船长标记水船留住,鱼人点灯,蜘蛛跟上输出直接秒死,大圣TP下来后棒子清掉小蜘蛛,但是被船长标记,也被直接带走,RNG中下路二塔全被Infamous推掉。

  21分20秒肉山十人团战,Infamous双核心大鱼蜘蛛BKB,RNG的三大招交出后,蜘蛛没有被秒顶出了BKB收割了RNG四人,同时打掉肉山,Infamous领先6K经济,蜘蛛带盾。

  24分半,INF顺势推上RNG高地,大圣没有BKB被船长留住直接被秒,骨法也被秒掉,蜘蛛在RNG高地到处铺网无法无天,没有人处理,INF直接破掉了上路高地和兵营,撤退时蜘蛛和船长被留住,两人被击杀。

  28分钟,Infamous领先1万4经济上高,两路分推,大圣没有BKB被秒后买活,Infamous继续分推,小蜘蛛和幻影长矛手的幻象都无法处理,中路被破,三路RNG下路只剩下一个近战兵营。30分钟,正面团战经济装备RNG被Infamous碾压,RNG五人团灭,打出GG。

  在阵容上,Infamous的双核心一旦起来,会是RNG难以抵挡的,再加上线上Infamous非常强势,因此V老师一开始就比较看好Infamous,不过RNG也的确很坚韧,中期扳回了了劣势,但随着Infamous装备成型,Infamous还是抓住自己阵容的强势点,击溃R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