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20日开启主赛事

2019-08-18 20: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两个小组中各有4支战队晋级主赛事胜者组,4支战队晋级主赛事败者组。Chaos、NiP两支队伍遗憾告别了本届TI,无缘主赛事阶段的比赛。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比赛。

  【A组:Newbee守住胜者组席位】

  在今天,A组共有一轮比赛。四场比赛中,TNC遭遇Liquid,首局比赛Liquid在前期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卓尔游侠、魅惑魔女和输出装水晶室女顽强防守,但最终也没能赢下比赛。第二局,TNC在线上就打出优势,之后不断扩大领先,顺利拿下比赛。9分在手的TNC最终位列小组第四进入胜者组,Liquid则以6分晋级主赛事败者组。

  Chaos已经确定无缘主赛事,而在本轮他们的对手是Secret。在首局中,Secret展现了自己略高一筹的实力,击败了Chaos;而在第二局,Secret选出了中单双头龙,辅助祈求者和工程师的阵容,没能顶住Chaos的进攻,最终两队握手言和,Secret位列小组第二,Chaos则遗憾遭淘汰。

  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PSG.LGD在对阵Alliance的首轮比赛中选出了辅助祈求者,但没能取得很好的效果,Alliance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PSG.LGD以一套虚空假面加龙骑士的组合拿下了比赛,也结束了自己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Mineski与Newbee为晋级胜者组的资格展开激战,首局比赛Mineski在中期发力最终拿下比赛,但第二局Newbee整体表现更为出色,Mineski以8分位列小组第五,未能进入胜者组。

  【B组:VP杀入胜者组】

  B组今天共有两轮比赛,首先是VP和EG的大战,EG先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然而第二局VP以风暴之灵和噬魂鬼的组合扳回一城,两队各取一分。

  NiP在这一轮遭遇Infamous,首局比赛由Infamous赢下,第二局则是NiP获得胜利,两队1:1打平。

  VG战队与NaVi在本轮相遇,两局比赛中,VG都显示了自己略胜一筹的实力,直落两盘击败了NaVi。

  RNG在这一轮的对手是Fnatic,然而虽然第一局RNG一度掌控了局势,但后期被Fnatic扭转,第二局RNG更是全程遭对手压制,Fnatic全取两分。

  B组最后一轮将决定各队最终的排名,而在本轮中,VP战队击败Fnatic,不仅收获宝贵的两分,更是让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一分未得,最终以8分超越了排在自己前面的队伍,成功挺进胜者组;

  EG则是2:0击败了NiP,也抓住了机会杀入胜者组中。NiP在小组赛结束后位列B组最后一名,无缘主赛事阶段的比赛。

  RNG面对Infamous,首局比赛RNG打出了非常连贯的攻势,仅用时15分钟就击败了对手;但第二局,Infamous状态回升,最终两队战平。

  B组排名第一、第二的OG和VG也终于在最后一轮相遇,首轮比赛中,VG通过一套炼金术士阵容击败了OG的辅助工程师体系,但第二局,OG以一套寒冬飞龙加全能骑士的组合封锁了VG的虚空假面加小小,最终两队也是各取一分握手言和。

  明天各队将休息一天,20日起,比赛将移师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

  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结束后,主赛事对阵也已产生。A组头名PSG.LGD选择了VP战队作为自己的对手,B组头名OG则选择对阵Newbee战队。主赛事的对阵,也已确定,参见下图:

  在比赛日当天,将有精彩的开幕式,之后揭幕战将由PSG.LGD战队对阵VP战队。第二场则是VG对阵TNC战队,这两场胜者组首轮的比赛赛制均为BO3。胜者组两场比赛结束后,将是四场败者组首轮的比赛,Alliance对阵RNG,Fnatic迎战LiQuid,Infamous的对手是KG,Mineski则与NaVi展开较量,四场比赛赛制均为BO1.

  欢迎各位玩家前来现场亲身体验电子竞技赛事的无限魅力,也可通过游戏客户端或》》》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直播《《《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live欣赏精彩对决。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赛程、积分等更多资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overview查看。十八支战队决战黄浦江畔,英雄,见证不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