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赛后推特:新赛季,有好的组队机会可以找我~

2019-08-19 12: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天进行的TI9小组赛结束后,PPD率领的NIP战队最终排名在B组垫底,遭到淘汰。赛后,话事人PPD例行表达了对主办方的称赞,并表示自己在寻找新的机会。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感谢Valve、PGL、完美世界和全世界的DOTA2粉丝给了我们这次机会。祝所有剩下的队伍能够好运。

  ——我仍一如既往地渴望再次成为冠军。我会考虑来自北美、欧洲和独联体的机会的。欢迎来约。

  ——上面一条可能会造成一些误解……我现在还在NIP。

  虽然这次TI9发挥不佳,但在整个赛季中,这支欧洲战队仍然算得上是中坚力量,Minor两次夺冠,Major也有过一次第四和一次前六,这个成绩显然大大超出了赛季初所有人对NIP的期望。(毕竟NIP队内有两个拳酱指定菜*)

  在马桶哥被踢之后外媒有对PPD进行采访,他说过这个赛季他有过中途换人的想法,但考虑到这是自己组的班子,还是放弃了换人的想法,希望能和这些人一起打完TI9。(采访链接)很显然,PPD对现有阵容并不是十分满意,再加上TI9小组赛就被淘汰,他或许会重组NIP,也或许会离开NIP加入其它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