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老鸡:后期会更谨慎,淘汰赛首轮有八成胜算

2019-08-19 15:4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9日,DOTA2 TI9媒体日在上海举行。记者对中国战队KG的选手old chicken进行了采访。

  记者:KG的小组赛表现很一般,你觉得是英雄池问题还是状态问题?

  A:我觉得都有吧。

  记者:现在KG已经掉到了败者组,第一轮遇到对手请问你觉得有多少胜算?

  A:我觉得我们可能有八成胜算。

  记者:你觉得队伍目前整体氛围如何?

  A:队内氛围我觉得还行,就是可能最近输的有点多。

  记者:小组赛经常出现大优势之后被翻盘,会不会特别影响你们的气势?

  A:当时肯定会,然后就赛后去总结呗。

  记者:你们后期的决策、出装被一些水友诟病,你们准备如何调整这些?

  A:其实后期的运营什么,一直是我们的弱项。以后我们后期会多谨慎一点,特别是上高的时候。

  记者:对于水友对你们的调侃是什么样的态度?

  A:其实我们当时局势是比较劣的,然后我觉得炼金打小鱼出肉装是没有用的,结果我就选择了……结果其实我们那波是有机会赢得。他们双大哥买活嘛,被我们沙王全碰到了,当时我们细节如果做好一点就有机会把他们全杀的。对于网上的调侃,没什么看法,开心就好。

  记者:队伍局势崩了的时候有没有人会站出来缓解队伍气氛,压一下?

  A:有,基本都有,一般是我们的5号位,因为他死的比较早。

  记者:卡卡和老十一的回归,今年有没有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A:他们两个一直在一线队,肯定有点东西,能够增加团队的实力。

  记者:现在队内是谁指挥?

  A:没有一个人指挥那种,很多时候是卡卡在指挥。BP是我们教练,然后大家一起讨论,但主要是我们教练在BP。

  记者:你觉得现在的版本怎么看?

  A:我觉得这版本345,有的时候2345都是那种酱油,就靠一两个大哥赢的,那几个酱油,反正全部团队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