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DOTA2国际邀请赛震撼开幕 征战号角响彻全场

2019-08-20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这是所有战队、选手放手一搏的终极战场,这是所有DOTAer共同期待的传奇大战。8月20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争夺冠军之神盾的旷世决战现已打响!

  北京时间10点,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开幕式开始。最先进行的是结合了中国传统表演与DOTA2元素的文艺表演,中国传统乐器与西方交响乐团一起奏响电竞大作背景音乐,2019DOTA2国际邀请赛正式开幕!

  在开场演出后,是一段由众多DOTA2传奇选手演绎的视频,讲述了在他们心中什么是DOTA2,什么是TI。在传奇选手RNG.LaNm的“Let’s play some dota”中,现场奏响鼓乐,在鼓声中,十六支晋级TI9主赛事的战队逐一进场!

  Secret、VG、2014年国际邀请赛冠军Newbee、2017年国际邀请赛冠军Liquid、TNC、2013年国际邀请赛冠军Alliance、Infamous、KG、RNG、Fnatic、Mineski、2011年国际邀请赛冠军NaVi、VP、2015年国际邀请赛冠军EG、PSG.LGD战队依次进场,最后,2018年国际邀请赛冠军OG将冠军之神盾归还。

  在此时,Gabe Newwell在现场亮相,“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引发全场玩家欢呼!

  十六支战队,谁能冠绝不朽?征战号角响彻全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