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淘汰赛第三日前瞻:没有感情杀手第二季开拍

2019-08-22 09:2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经过一天四场BO3大战,TI9淘汰赛结束第二日征程。这天打下来给观众们带来太多惊喜,上帝DOTA如果算是开胃菜,Secret跟EG的神仙打架绝对让观众们看得过瘾。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属我们RNG2-0击败VP晋级下一轮,止步于9-12名,应该是这一批VP成员最次的TI战绩。

  明天首场进行的是Newbee对阵INF的中外对抗?or南美DOTA vs 北美DOTA?胜者组被OG无脾气的吊打,想必Newbee五个兄弟心里憋着火,掉到败者组面对实力相对一般的INF,Newbee只需要防一手INF绝活英雄,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第二场Secret对阵Mineski,历史惊人的相似,去年Secret就是被EG打倒败者组,今年Secret有所反抗但还是没能从跨过EG这一关。不过面的Mineski,应该是让他们重建信心的好机会。

  第三场绝对是焦点之战PSG.LGD对阵VG,两支知根知底的中国战队在胜者组半决赛遭遇,好消息时决赛日肯定会有中国战队身影,坏消息是将会再有有一支中国战队掉入败者组。如今败者组九死一生,不论那支战队下去都不能打保票可以稳稳拿下。那么就看是VG的死皮鞋战术更强,还是LGD血祭查猪更吊。

  压轴大戏OG对阵EG《莫得感情杀手》第二季开拍。去年OG击败EG后Notail握手时候的场景成为名场景,那么今年OG再战EG,这个握手还是很有说法的。再加上OG现在的状态,EG想要获胜不太容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