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键基地!Secret无限逆转2-1击败Mineski

2019-08-22 20:4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国际邀请赛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的最后一场BO3,此前三场比赛中,从胜者组掉下来的队伍已经全部被淘汰了,那么最后Secret能否战胜Mineski破除这个魔咒呢?

  第一局

  迷你司机前两手拿出了非常具有东南亚风格的白虎骷髅王,秘密这边则是潮汐死灵龙的中期推进,潮汐稳定团控以及护阵型的能力让这个阵容的搭配更加稳定。迷你司机这边则更希望在前期寻求突破,利用骷髅王还有全能骑士的线优,白虎的游走来打开局面,通过滚雪球来获取胜利。两边最后一手逆转了整体的风格,迷你司机点出炼金而秘密神来之笔拿出米波,这个米波中路并不怕炼金,而且在炼金阵容的最空虚的时候也正是米波最强势的时期,只要秘密稳扎稳打,基本上能带走迷你司机。

  下路抢符,死灵龙前期一发C打出了巨额的伤害,带走巫医,白虎想抢符结果丧生,开局秘密拿下了迷你司机双酱油的人头。4分钟,白虎游走上路,骷髅王先手锤接上白虎箭击杀死灵龙,但是死灵龙复活后配合拉比克击杀了骷髅王。

  6分钟,巫医下路来找了一波zai的潮汐,潮汐被击杀,前六分钟两边游走非常积极打得有来有回。7分半,中路巫医找到节奏,运气非常不错的连弹米波三下,米波被诅咒爆死。但是紧接着米波复活之后,来到下路打钱,巫医已经有了六级,开大再次拿到米波的人头。

  10分钟,由于迷你司机以攻为守,帮助炼金无解肥发育,仅仅10分钟就做出来辉耀,只要迷你司机压制住秘密,秘密就没有退路了。13分钟,炼金带巫医开雾,在野区找到米波完成击杀,炼金全身而退。

  16分钟,炼金BKB第一波推进迷你司机中一塔,之后在二塔处找到了秘密的机会,BKB冲脸双命骷髅王也是毫无顾忌的冲击,秘密只能溃败。这一波之后迷你司机拿下了秘密的中路二塔,局势完全掌握在了迷你司机的手上。

  19分钟,迷你司机找到打盾的秘密,但是秘密交了2个买活打赢团战,拿下肉山盾,缓了一口气。此刻炼金阵容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无解发育。

  22分钟,下路死灵龙被抓,但是秘密出其不意强行四打五,先手秒掉站位较散的酱油,之后冰女摇大通过一波完美团打了一波迷你司机的团灭。这波团灭将之前的劣势全部打了回来。

  25分钟,炼金中路勾引秘密,三本tp准备强留炼金,不过迷你司机五人齐直接击杀米波冰女,推掉了秘密下路还有还有中路防御塔,迷你司机有序撤退非常稳健,这一波之后迷你司机基本上胜局已定,只要养起A杖秘密就会非常难打。

  29分钟,河道一波团战,炼金买活打赢团战,米波再次被诅咒击杀,迷你司机强行上高破掉上路的防御塔。之后在秘密的上路野区再次打了一个团灭,迷你司机控盾,迎来最强一波。

  33分钟,迷你司机上高拆出超级兵,秘密通过买活打赢了团战,拉比克买出黯灭准备ALL IN 这一波。而迷你司机的炼金没有买活,Secret直接顶着超级兵一路推家非常果断,拆掉司机的世界之树,完成翻盘!

  第二局

  秘密前两手拿出四五号位的看家绝活——拳击手蓝胖以及鸭脖子的拉比克,迷你司机依旧强调线上优势,拿下小鹿巫医。两边的大哥方面,迷你司机以ban代选抢下虚空,秘密点出pa来应对小鹿,中单则是快乐蓝猫对战火女。

  3分半,猛犸拱住巫医,配合拉比克的点人,巫医没有鞋子一直被黏住,秘密拿下一血。

  7分半,迷你司机上下两路逼塔,小鹿到6级之后pa钻野,对线期迷你司机三路劣势,小鹿非常肥,迷你司机三大哥经济遥遥领先。10分钟,迷你司机领先5k经济。14分钟,pa在天辉野区刷野,迷你司机开雾找到了秘密的机会,火女直接指大秒掉PA,反手吹起蹲人的猛犸,接上光击阵配合队友再杀猛犸,主动权完全控制在迷你司机手上。

  17分钟,迷你司机迫近秘密的高地,秘密想要强留司机的人,不过迷你司机后手做的非常好,全身而退。20分钟,迷你司机经济领先13k,小鹿抗肉山无伤打盾,迷你司机控下肉山,虚空带盾,司机双大哥经济遥遥领先。

  24分钟,拉比克偷到虚空大招,拉比克大住五人,不过pa也在大中没有第一时间跟上输出,蓝猫飞身打输出击杀火女,蓝猫完成收割拿下疯狂杀戮。两边进入进攻防守的带线博弈。

  31分钟,迷你司机控盾,秘密买活蹲伏在侧翼,小小走位失误,拉比克先手举击杀小小,拉比克偷到虚空大边缘罩住火女,pa跟上输出,但是后面的团战pa被击杀,迷你司机破掉秘密的上路。

  40分钟,秘密找到迷你司机的机会,虚空没能开出自己的大招,被pa直接晕锤致死,秘密乘胜追击团灭掉迷你司机,这一波之后pa经济来到第一位。43分钟,迷你司机众人控盾,虚空带盾有刷新碎片,局势再次来到了迷你司机这边。

  49分钟,虚空虽然罩了一个不错的大招,先手击杀蓝胖,但拉比克反手偷到虚空的大招,虚空刷新大招再击杀蓝猫,秘密双买活,之后pa配合猛犸表演,团灭迷你司机,准备一波ALL IN。

  50分钟,拿下团战的秘密准备像上一局一样再次把宝压在最后一波上面,但是由于过于激进,秘密的推高出现了问题,蓝猫和pa在迷你司机的高地上双双买活死,一百多秒不能买活,虚空控盾,刷新罩大拆家,迷你司机翻盘还秘密以颜色。迷你司机拿下本局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在经历了前面两局的翻盘与被翻盘的情况下,秘密调整心态一手拿出了一个摇摆位小小,之后则是秒选全能大牛,也许要拿出一套自己准备已久套路。迷你司机则是拉出了一套控制拉满的阵容,骷髅王搭配蓝胖小y,这套体系的前中期非常强劲。秘密的大哥点出虚空,让后期有了更多的变数。两边的中单分别是小小DP。

  两边选择常规分路,打一个212,中路对线DP打小小,基本上五五开,小小的反补比DP更多,DP的消耗更加强劲。5分钟河道符,秘密控下3个,迷你司机只拿到1个。

  6分钟,两边双酱油相互选择动三号位的手,但是由于秘密这边前期的输出实在乏力,蓝胖子的体质较好,蓝胖逃生而全能骑士被迷你司机击杀带走。

  8分钟,DP带小Y开雾来到上路,开大击杀虚空,大牛在另一侧拉野没有蹲到虚空,DP顺势逼塔拿下秘密上一塔,小小带上队友破掉迷你司机的下路一塔,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

  13分钟,中路一塔攻防战,秘密利用一波不错的拉扯守下了迷你司机的强势进攻,虚空罩大DP配合双酱油击杀掉DP,DP死掉之后迷你司机溃败,秘密紧追不舍团灭迷你司机。

  16分钟,死守二塔的蓝胖被拉比克先手举到,A杖小小无限丢树压低蓝胖血限,拉比克收下人头,秘密杀人拿塔破掉迷你司机的下路二塔。两边再次进入刷钱的节奏,等待下一波关键团来决定整局的走势。

  22分钟,关键团,骷髅王一马当先勾引秘密,秘密大魔王觉醒通过一波非常优秀的拉扯团将DP骗入自己的包围圈,虚空罩大小小无限丢树秒杀DP,再次打了迷你司机一个小团灭,这波打完局势已经掌握在了秘密手上,此刻秘密领先迷你司机8k。

  28分钟,秘密迫近迷你司机的上路二塔,迷你司机通过234号位买活强行拿下了这波团战,之后迷你司机选择控盾,这一波之后迷你司机再次把局势缓了缓。

  32分钟,秘密全员复活,秘密以攻为守强行进攻带盾的迷你司机。迷你司机一波强行追击,从自己的二塔处将秘密赶回了高地,秘密的小小拉比克被击杀,全能买活,迷你司机有序撤退。这波打完两边再次来到五五开的局势。

  40分钟,盾团,虚空为了保下肉山盾交出了大招,全能阵亡不能买活,正当迷你司机全面追击的时候,大牛魂踩断后,迷你司机推掉秘密的上路高地转攻中路。

  43分钟,中路遭遇战,DP一马当先打赢了第一波团战,起身之后的虚空反打迷你司机,死亡先知买活死120秒不能买,秘密重整旗鼓补充状态准备一波按死迷你司机。骷髅王拿命想拖住时间,秘密再次强行破掉迷你司机的基地,拿下关键的决胜局。

  又是势均力敌互有往来的一局,两边始终在进攻、防守间来回转换,但是随着虚空和小小装备成型,Mski这边的中单DP非常容易被秒,一旦DP被秒,Mski将毫无胜算。因此V老师更看好Secret这个容错率更高的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