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最新排名:液体继续领跑 天禄闯入TOP30

2019-08-23 15: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休赛期的结束,,HLTV.org也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战队积分排名榜。在这份榜单上,战队的总体排名变化不大,Team Liquid再次牢牢地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排名第二到五位的分别是Vitality,Astralis,ENCE以及Navi,NRG则向下滑落一位,掉到了第六名。排名变化最大的莫过于中国战队TYLOO,他们的排名从上一期的31名前进了三位,来到了28名,这也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TYLOO首次进入TOP30的行列。

  Team Liquid

  Team Liquid在这份榜单上依旧无人可挡,这支北美战队在2019年的上半年掀起了蓝色狂潮,拿到了包括IEM悉尼,Dreamhack Master达拉斯,EPL第九赛季,ELS One科隆,BLAST洛杉矶和IEM芝加哥站的第一名,如果加上年初的iBUYPOWER大师赛冠军,他们仅仅在2019年的上半赛季就斩获了7项冠军,统治力可见一斑。

  即将开始的StarLadder Major是Team Liquid荣誉室里目前缺失的一个重要荣誉,也是这支战队创造王朝的最后一道关卡。如果Team Liquid能在柏林冲破重重阻拦捧得冠军奖杯,那么毋庸置疑他们的历史地位将被进一步巩固。

  目前Team Liquid已经开始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传奇组的比赛,他们的比赛将在一周以后开打,让我们看看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其他队伍是否能拉近和Team Liquid的距离。

  Natus Vincere

  在换掉了华哥Edward,找来了小胖Boombl4之后吗,NaVi沉寂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们的世界排名也一度掉到了10名之外。好在ESL One科隆的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较好的状态,在新援还未完全融入队伍的情况下,取得了第三-第四名的成绩,全队的状态也在逐渐回暖,目前NaVi的世界排名已经攀升到了第五位。

  本次柏林Major对于NaVi和s1mple本人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一次比赛。在上一届的卡托Major中,NaVi本来有机会在半决赛中击败ENCE而挑战Astralis,但是s1mple在和xseven的残局中落败导致NaVi把赛点让给了对手,最终目送对手进入决赛。

  面貌一新的NaVi在本届Major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最后的冠军。想要达成这个目标,除了s1mple和电子哥这对双子星需要继续Carry队伍前进以外,flamie同样需要站出来发挥出他在2015-16年的水平,boombl4则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向zeus学习一下指挥的技巧,日后好接班。

  TYLOO

  在兵败卡托维茨Major之后,TYLOO的成绩一直都不太好:输给VICI未能晋级IEM悉尼正赛,DreamHack达拉斯站的比赛中草草收场,在EPL第九赛季的决赛中也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们的世界排名也一度掉到了30名开外。

  好在在Major开始前他们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TYLOO不仅在亚洲的Minor决赛中顺利拿到了Major的正赛名额,他们也在刚刚结束的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预选赛中拔得头筹。从比赛表现来看,新加入的Freeman表现惊艳,转型指挥的Summer也在新位置上可圈可点,得到释放的大哥BnTeT表现依旧稳健,是队中的定海神针,而somebody则灵性依旧,以这样的状态参加Major无疑是让人期待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