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将解锁全部选手的“第一视角观赛”功能

2019-08-23 14:3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8月23日,LOLesports官方推特宣布,韩国LCK赛区成为继欧洲LEC赛区和北美LCS赛区后,第三个提供全部选手“第一视角观赛”服务的赛区。

  LCK赛区的“选手第一视角观赛”服务功能从北京时间8月23日的LCK夏季赛季后赛(SKT vs SB)开始,解说语言为英文流,观赛付费为4.99美元,包含所有的季后赛场次,观众付费后可以观看任意一位上场选手的第一视角。不过目前还没有国内直播平台获得该服务项目版权的消息,国内的小伙伴们暂时还无法同步享受该服务。

  而在此之前,LPL赛区也开启了“选手第一视角观赛”功能,不过与LCK不同的是,玩家并不能观看上场任意选手的第一视角,而是每局游戏官方将会选择开启一名选手的第一直播视角,观众们可以通过打赏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增加人气势力值,选手势力值高的选手将会开放下周第一视角,但单个选手不会连续两周次开启,且单选手单赛季有直播次数限制。希望LPL可以早日开放全部选手的第一视角观赛功能,可以让战队选手的粉丝们可以看到喜爱的选手的全部精彩操作。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16:00,LCK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开战,在外卡战中2-1险胜AF的SKT将对阵今年LCK赛区的新生代势力SB战队。值得一提的是SKT已经通过了外卡赛的考验,所以如果今天不敌SB遭到淘汰,还可以寄希望于GRF战队——只要GRF夺得夏季赛冠军,SKT则可直接获得S9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相信很多支持SKT的粉丝们还是希望这支SKT能够完成“一穿四”的神话,以LCK头号种子身份前往S9。究竟SKT能否再次创造奇迹,8月23日下午16:00,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