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阵容极速碾压,Secret杀入四强,VG止步前六

2019-08-24 13:4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淘汰赛第五日,败者组第四轮VG与Secret相遇,这两支队伍在本赛季都取得过两次Major冠军,傲视群雄,但他们中将有一支队伍在这场比赛后告别TI9,会是谁?

  第一局

  VG前两手拿下了老鹿潮汐,秘密则是先出了双酱油,大牛拉比克,作为鸭脖子的绝活拉比克这局有潮汐的情况下舞台非常大,大牛则是当前五号位版本大热门。秘密第三手出的半人马,一个偏向拉扯的英雄也是极其符合秘密擅长打拉扯团的风格。之后秘密学习OG拿出了一套大哥小精灵的组合,阴了一手VG。这也是秘密本次TI第一次拿出大哥小精灵的套路,而VG则是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东西,以不变应万变求稳地拿出了中单美杜莎,这也是VG最擅长的一套体系。

  对线上面,两边选择上路刚三,这个刚三对线由于有大牛小精灵,明显是秘密的三人路更加强势。而下路潮汐打人马,人马可以用被动叠层数只要秘密有人来游走潮汐也非常危险。中路对线,美杜莎的消耗更加强势,补刀五五开。上路刚三对线,双方消耗非常凶,仅仅4分钟就出了三个人头。不过小精灵的回复还有逃生能力非常不错,VG很难造成击杀。

  5分钟,人马动手潮汐,土猫TP支援被人马大招逃脱结果造成连锁反应,人马大帮助上路冲脸拿下老鹿还有莱恩的双杀。之后两边进入了对刷的节奏,由于飞机没有积极游走,这样的节奏对于VG来说是非常舒服的,美杜莎可以线野双收,老鹿也换到下路补等级补经济,默默地提升战斗力。

  11分钟,秘密想要动手,但是VG马上打了一个防守反击击杀掉秘密的人马,只可惜中一塔被反补。美杜莎无解肥,仅仅11分钟就达到了12级,能稳住节奏的话,就算小精灵A杖出山也有一战之力。

  16分钟,经过刷了十几分钟后两边关键团战,潮汐跳大但老鹿的T没有接上,小精灵逃生,经过一波拉扯之后团战一边倒,VG连续三波被抓,VG一波葫芦娃救爷爷,秘密吹响反攻号角推掉VG的中路二塔。

  22分钟,秘密迫近VG的下路二塔,但是这个时间段的秘密战斗力实在是太强,VG开雾想要强秒飞机,这正是中了秘密的计策,秘密一波反打突然爆发团灭VG,连破掉VG的中下两路。之后亡命一搏,拉比克偷到潮汐大招让VG心灰意冷,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秘密连点小小全能,而VG在看到炼金的天命克星毒狗大牛被秘密送上ban位之后点出了蓝胖炼金的组合,之后更是把炼金的其他克星蝙蝠冰魂送上了ban位,这样一来只要VG做好防守胜面还是非常大,当前的版本也是非常适合打防守反击。秘密后面两手点出了冰女风行,作为拳酱的绝活冰女希望能在这一局直接带走VG。VG拿出三号位人马,皮鞋的人马非常强劲进可攻退可守,而最后一手电魂更是劝退了秘密最好的大哥选择小狗,秘密最后一手就拿出钢背,想利用一手奶推体系在前中期,同时也是炼金最虚弱的时期打死VG。

  对线方面,中路小小对线电魂,小小打出小优。上路则是蓝胖炼金打风行全能,前期身板非常健康的蓝胖一个打两个根本不虚。

  3分钟,由于刚背兽没有学背比较脆弱,墨客配合人马拿下了一血。但是钢背复活第一波,由于有魔瓶非常凶,冰女留人配合一套鼻涕钢刺拿下了VG的两个人头。

  7分钟,电魂游走第一波,墨客墨涌留到了钢背,电魂抽攻配合人马一脚踩直接击杀钢背,这波击杀钢背之后,钢背只能钻野刷野,不过这段时间秘密不断骚扰VG的野区,电魂配合队友游走吸攻全能直接带走。

  10分钟,秘密拿掉VG的上下外一塔,准备迫近秘密的中路一塔,VG中塔防守战,钢背一个非常漂亮的卖自己,由于炼金当前没有任何的战斗力不能参团,秘密众人蹲守打了VG一个小团灭。12分钟,秘密拿掉VG的除开下路二塔的全部外塔,秘密开始压制VG的野区压缩炼金的发育空间。

  16分钟,两边经济相差7k,秘密选择推进VG的下路高地,由于刚背兽一猪当先,VG根本没有任何好的开团点,秘密不给VG任何任何喘息的机会像疯狗一样撕扯VG的防线,小小一个跳丢再次击杀电魂,电魂连死两次,VG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看着自己的下路高地告破。

  18分钟,秘密抓到上路落单的蓝胖,双倍刚背兽直接推进VG的中路,依旧是熟悉的推塔方式,依旧是熟悉的刚背一猪当先,于此同时下路带线的电魂被TP的风行完成单杀,VG兵败如山倒,仅仅20分钟秘密推掉VG的两路高地。

  20分钟,秘密贯彻优不盾的思想,不给VG任何机会,已经迫近VG的最后一路,VG的双大哥准备背水一战,电魂甚至卖掉自己的装备作出了BKB,而A杖的小小侧翼丢树更是直接击杀了电魂,最后一路的防守战,秘密肆意屠杀VG的众人,VG只能非常可惜的敲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