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会客,上海市副市长会见TI9战队代表

2019-08-24 15:25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8月24日清晨,东方欲晓、微风习习,上海市黄浦江畔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客交流。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女士在陈毅广场会见了参与此次TI9赛事的各大战队代表,并与电竞从业者一同奏响了代表战斗开始的昂扬号角。本次会客交流选定黄浦江畔,不仅代表着上海市开放包容的心态,同时也令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竞技从业者们,领略到了黄浦江两岸的曼妙风景,与这座城市的文化积淀及青春活力。此次“浦江会客厅”活动中,一同出席的还有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秀芬、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完美世界首席执行官萧泓、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顾黎明。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目前激战正酣,这一顶级国际化赛事落户上海,成为了上海市打造电竞之都的重要一步。上海市副市长此次亲自接见电竞从业人员,正表面了上海市对于打造电竞之都,电竞文化中心的决心。在“浦江会客厅”过程中,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也通过和电竞从业人员的热切交流中,进一步表达了上海市对于电子竞技产业开放的态度、坚决的支持策略理念。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同样在这一活动中,预祝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圆满成功,每一位选手都能够在竞技中实现梦想、获得快乐。

  当代表着DOTA2内双方大战已然开始的号角声在黄浦江畔鸣响,TI9总决赛也已近在眼前。这声熟悉的号角声可能被无数Dotaer听到过亿万次,但这一声音由上海市副市长宗明携同电竞从业者共同奏响时,其影响力与意义却已然不同。这声号角不再仅仅代表着即将开始的激斗,更代表着中国电竞的未来正在大步向前迈进,就如同遗迹战场中已然开战的英雄一般,勇往直前。这是一个城市对于电子竞技认可、支持的最好表态,这也是中国电竞所遇到的最好时代。

  当活动进行至尾声,金色阳光照耀在黄浦江之上,而属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最终决战也已然开始。崭新的传奇将在这一刻被全球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祝愿每一份曾为成绩、为梦想所付出的努力和泪水,都不会被辜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