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率先出招点名RNG挖墙脚,Newbee老板再次空大

2019-08-27 11:3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前景提要:西恩地震从微博BO3开始,Newbee与VG高层率先入场

  今天早上,Newbee老板佟鑫和VG股东陈清(阿绿)率先开启了本次TI9之后转会期的微博BO3,不过两人在微博中一开始都并没有指名道姓。

  或许是真的对对方挖人的手段感到难以忍受,阿绿率先出招点出了那个在TI9还没有结束就挖人的俱乐部——RNG。

  在去年TI8结束后,RNG正式再次进入DOTA2,并从LGD俱乐部挖来了他们旗下的Monet和Ahfu两员大将,而当时xiao8就有爆料他已经和Monet谈好加盟EHOME了,结果被截胡,为此RNG还陷入了舆论旋涡中。好在今年TI9上,RNG还是拿到了前八这个还不错的成绩,算是对他们的投入有了回报。

  但阿绿的这一招先手和以往微博BO3的藏藏掖掖不同,直接就戳到了RNG的七寸之处,RNG会怎么接下阿绿的这一招呢?

  而另一边,Newbee老板佟鑫也对自己的上一条微博做了补充,但仍然没有任何实质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