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创斗鱼艾伦格赛区积分新高 王者归来冲进周决

2019-08-28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26日,PCL夏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开打,斗鱼艾伦格赛区率先出战。经历过周日两天的鏖战后,率先开打的艾伦格赛区却出乎意料的好看:SMG战队王者归来,创下了赛区积分新纪录的同时,以二连鸡的豪华战绩冲进了周决赛。

SMG创积分新高SMG创积分新高

  作为绝地求生界的顶级人气战队,SMG也是斗鱼观众最喜欢的战队。斗鱼直播在夏季赛专门开放了战队第一视角和同步语音,只有成绩最好的几支战队开放此功能。而SMG不负众望王者归来,连吃两鸡拿下头名,成功晋级本周周决赛。

SMG连吃两鸡SMG连吃两鸡

  虽然最受玩家欢迎,但SMG在第一周并未能冲进周决赛。而在短短一周的调整后,SMG便展现出了他们强队的风采,在第一周众多强队都无法适应的比赛节奏下,SMG迎难而上,拿下了积分榜的头名成功晋级周决。而早在第四场比赛结束时,SMG战队便已经确定晋级周决赛。让他们能够迅速晋级的,自然是他们在比赛中拿下的二连鸡。能够在16只强队中斩获二连鸡,这只SMG的实力也自然不必多说,尤其是17shou还拿下了本周斗鱼艾伦格赛区战神位的第一名。想必在一周的时间里,他们也想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玩家对于他们的喜爱。

SMG17shou表现亮眼SMG17shou表现亮眼

  距离SMG成立的第一个周决赛,还有不到五天的时间。如果你想见证SMG的破茧重生,亦或是见证PCL新王的诞生,不妨打开斗鱼直播PCL赛区专区,这里有海量的SMG粉丝与你一起,围观SMG战队实时语音第一视角,期待着SMG打出风采,打出属于斗鱼艾伦格联赛第一赛区的王者之气。

PCL冠军联赛火热进行中PCL冠军联赛火热进行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