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我想在半决赛中和Astralis交手

2019-09-03 14: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Starladder Major新传奇者组的最后一天的比赛中,NaVi以2-1力克CR4ZY获得淘汰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席位。赛后,HLTV的记者采访了队中的Boombl4,以下是采访全文: 

  Q:和CR4ZY的比赛看上去惊险万分,你们输掉了Mirage之后又一度在Inferno上10-12落后。能说下你们是怎么赢下这场比赛并拿下整个系列赛的吗? 

  在Inferno上我们打的挺差劲的,经济也被打崩了。当8-2还是7-2领先的时候每个人兜里只有2000可以用来买枪,连续输掉1-2局之后我们的经济彻底崩了,他们乘胜追击。下半场他们拿下了手枪局之后,局势一度让我们很紧张。12-10的比分让我们每个人的神经紧绷,因为那一局非常重要,如果输了那么大概率会输掉整场比赛。但是Zeus告诉我们守好自己的位置,不要轻易转点,所以我们按照他说的做了,并反转了比赛。接下来的Nuke我们就轻松多了。 

  Q:作为新加入NaVi的选手,和队伍第一次参加Major这样级别的赛事你紧张吗? 

  可能在ESL One科隆的比赛蛮紧张的,但是现在我很自信,我的队友信任我,我也不再是一个新人,但是在有些比赛中,如果有一些紧张,我想是可以被理解的。 

  Q:之前flamie在一个采访中提到,在比赛中你们并没有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主要是因为紧张引起的,现在这种情况好转了吗? 

  在训练备战中我们一直打的很自信,但是来到这里之后输了两个BO1,让我们有些无所适从。接下来的BO3就是命运决定战,不容有失,所以这也是我们紧张的原因。在战胜MIBR之后我们感觉好多了,整个队伍更自信了,就算在淘汰赛我们也可以做到让一追二。虽然在MIRAGE上输给CR4ZY让整个出线形势看起来有点危险,但是也让我们找到了这张地图上的不足。 

  Q:你对接下来和NRG的这场比赛怎么看?同时你们和Astralis以及Liquid在同一半区。 

  我觉得NRG是我们理想中的对手,因为在之前的训练赛中互相交了8-9次,我们几乎都拿到了胜利,只输掉了大概1-2场的样子。虽然这次是正式比赛,但是我依旧感觉很自信,即使在Edward在阵时候的那支NaVi对阵NRG也保持着较高的胜率。 至于Liquid和Astralis,我刚来队伍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会打断Astralis的统治,所以我想在半决赛中和Astralis交手。如果想拿下Major,那就不能挑着对手打,需要击败所有最强的队伍才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