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正版授权Cos服装道具品牌 教你出完美Cos

2019-09-03 16: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HINAJOY 暴雪展台两位Coser小姐姐展示的Overwatch正版授权 Cosplay服装道具品牌-魔域动漫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直观的感受是还原度非常高,经过Coser小姐姐霸气演绎和可爱的展示,犹如真实的艾什和Dva从游戏中跳跃而出。

  Cosplay文化和Cos服装道具的正版授权在中国还属于先驱阶段,魔域动漫的专业设计和高质量的出品确实让大家眼前一亮,那么Cos服装和道具的正版授权是否像大家之前的想法,会限制Coser对游戏作品和人物的演绎呢?小编觉得其实,正因为有了正版授权的Cos品牌,在Cos的还原度上面更加接近原版,作为收藏品也很适合。

  Cosplay文化在中国逐渐被大众接受,成为热门的爱好之一,每天全国各地的漫展也是如火如荼,参加漫展的Coser也非常多,能真正自制Cos服和道具的Coser还是少数,制作和销售Cos服已然是个巨大的商业模式,一个好的游戏和好的IP出品的成本是非常高的,那么作为使用IP盈利的商家们来说,走上正版授权的道路也是大势所趋。魔域动漫和守望先锋此次的合作也是作为Cosplay界的先行者,相信魔域动漫之后能出品更还原,质量更好的Cos服装和道具,为我们热爱守望先锋的爱好者和Coser充值信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