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让一追三,Deft离S9世界赛更近一步

2019-09-04 07:3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9月3日,LCK赛区资格赛即“冒泡赛”正式开打。首轮由KZ对抗AF,最终KZ 3-1 AF,晋级冒泡赛下一轮。

  第一局

  AF阵容:杰斯、酒桶、瑞兹、薇恩、布隆

  KZ阵容:刀妹、贾克斯、卡尔玛、EZ、塔姆

  一级KZ中下三人就打残布隆逼出闪现,AF下路二人组只能回家恢复后再上线,从而失去了线上的主动权。

  KZ打野贾克斯非常注意上路,屡次来到上路尝试gank,第7分钟,杰斯被控住交出一血。两边中单也全部支援赶到,瑞兹也被KZ击杀。

  贾克斯完全控制了上路的视野,拿下峡谷先锋撞在上塔,并且趁双方上单全部TP下路的时机留在上路单推掉一血塔。AF则拿下第一条水龙。

  AF中野利用瑞兹大招传送屡次找机会,但是第16分钟AFgank上路时,KZ支援也全速赶到,击杀AF上野,推掉中一塔。薇恩单收掉下路一塔。

  地图完全被打开之后,掌握多个传送技能的双方疯狂在各个角落寻找击杀对方的机会。Deft利用卡尔玛和塔姆的保护,在中路不停E脸poke。

  在争夺大龙区视野的拉锯战中,KZ抓住机会击杀落单的杰斯,第36分钟拿下大龙。Ucal瑞兹又在下路被刀妹单杀,胜利的天平似乎开始向KZ倾斜。

  但是,在KZ中路推进时,Aiming薇恩勇敢地上前平A,然后利用秒表拖过对手第一波爆发。AF打赢团战,完成逆转。

  第二局

  AF阵容:卡尔玛、盲僧、瑞兹、德莱文、锤石

  KZ阵容:塞拉斯、酒桶、亚索、卡莎、派克

  锤石一级就被KZ打出闪现,随后在塔下被派克勾回,交出一血。不过AF依旧掌握了河道的主动权,连续拿下两条风龙,然后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下路一血塔。

  KZ拿下土龙之后,AF想推上路一塔,但是KZ酒桶大招接亚索大招开团,派克大招连斩,KZ打出0还,轻松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KZ拿下全部外塔,然后收入第二条土龙。AF试图反推中路,但是被酒桶远程大招接压缩大招击飞三人。KZ团灭AF,以12-0的人头比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AF阵容:杰斯、酒桶、岩雀、EZ、泰坦

  KZ阵容:卡尔玛、雷克赛、乐芙兰、卡莎、慎

  开局AF想用岩雀开大封路gank下路,但是泰坦开的稍早,KZ中单乐芙兰TP下来收掉一血。

  第10分钟,KZ在上路河道开峡谷先锋,慎和雷克赛闪现先秒酒桶,KZ拿下峡谷先锋并打出1换3。随后雷克赛把峡谷先锋放在中路,自己转到上路gank击杀杰斯。

  感受到压力的AF似乎有点无所适从,五人试图包上,但是KZ上路及时撤退,其他人员拿下第一条水龙和中下两座一塔。

  第20分钟,AF抱团推中,KZ中单Naehyun乐芙兰莽撞用W清线,被AF连控秒掉。2分钟后,Deft卡莎在下路直接开大抓单带的杰斯,KZ拿下火龙并击杀AF四人,轻松拿下大龙。

  第25分钟,KZ执行1-1-3分推。AF试图五人抓KZ三人,但是慎和乐芙兰很快TP赶到,破掉下路高地。

  第28分钟,慎在中路E闪开团,领先8千经济的KZ在团战中碾压AF,2比1先获赛点!

  第四局

  KZ阵容:剑魔、皇子、乐芙兰、卢锡安、布隆

  AF阵容:凯南、塞拉斯、杰斯、卡莎、泰坦

  开局皇子来到下路闪现击杀卡莎拿下一血,AF打野塞拉斯不冷静在少人情况下依旧上前,也被皇子击杀。第六分钟,KZ先在野区击杀卡莎,然后拿下第一条火龙。

  KZ拿下峡谷先锋后转战下路。双方十人全部到齐,优势很大的KZ打出0换4,拿下风龙,破掉下路一血他。第14分钟,KZ已经领先5千经济。

  完全掌握比赛主动的KZ连续拿下三条小龙,AF完全没有抵抗之力。第22分钟,KZ在中路靠上半区F6处打出0换5,团灭对手的同时也已3比1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