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GE:和Astralis对决关键在于谁失误更少

2019-09-06 11: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本次柏林Major新传奇组阶段,Liquid状态起伏,接连落败于NRG和AVANGAR之后掉入了1-2组,后来在与Mouz的生死战中两图加时击败了对手晋级到了Major淘汰赛。

  在晋级冠军组之后,HLTV找到Liquid战队的EliGE进行了采访,这位队伍中今年表现最为亮眼的选手之一在采访中谈到了新传奇组最后与Mouz的生死战、队伍最近的状态以及接下来与Astralis终极对决的准备情况。以下为采访全文:

  Q:先来谈谈与Mouz的生死局在Mirage这张图上的情况吧,在进攻方他们一度扳回了局势并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或者说你们当时遇到了什么问题?

  EliGE:我觉得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发挥空间,最后阶段几乎每个回合我们都把中路和小黑屋的控制权给拱手相让了,他们的战术基本都差不多,只不过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有所变化。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可以找到针对办法,主动出击面对面刚枪,做一些非常规的战术,他们拿我们就没什么办法了,因为单凭龟缩在包点防守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他们主要就是控制VIP,然后断死我们的回防队友。当我们开始做出改变正面刚枪以后,局势就有所逆转了。

  Q:再来谈谈Dust2,当时Mouz 15-14拿到了赛点,而你们几乎没钱,只能起一些沙鹰之类的,看样子你们大势已去,但是最后却翻盘了,能解释一下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吗?

  EliGE:那一局我们决定A小提速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因为他们每次都会先抢中路控制权,当时nitr0把我架上了小道然后给了中路一个闪光,然后我就发现了一名在A小的敌人把他干掉就溜回来了,但是我也被打的很残了,然后我在A小用沙鹰预瞄斜坡的头线,成功吸引到了CT三名防守队员回防A区,随后我们封了CT烟然后配合闪光弹一起出,交火之后我们掉了两个人,与此同时我一发沙鹰打死了包点的防守队员(笑),然后队友断死了从中路回防的敌人,到了包点之后我又击杀了ChrisJ,然后剩下的敌人我们都知道在警家了。

  Q:赢了Mouz之后你们成功晋级到了冠军组中,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后你们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EliGE:我还是挺满意的,这么多比赛过来我们犯了很多相似的失误,但是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并不是说我们很容易犯失误,而是说这些失误都大同小异,我觉得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天时间解决这些问题。就像我们在Mirage上遇到的永远是那些相似的问题,一旦我们回顾比赛改善了问题,我觉得之后的比赛会很顺利。

  Q:淘汰赛之前会休息一段时间,那么你们接下来会做些什么准备去迎接冠军组的比赛?

  EliGE:我们会和那些不参加冠军组比赛的队伍约一些训练赛,每天可能会打3-4场比赛,然后回过头来研究这几场的demo,确保我们的失误都已经有所改善了。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在比赛结束后做这些事情,我们会谈论比赛中的关键点,希望去修复一些问题,然后再去研究demo,仔细研究每一个回合的细节。

  Q:冠军组首轮你们就要面对到Astralis,对于这场世纪对决你怎么看?

  EliGE:我觉得他们看起来也不在状态,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谁能犯更少的失误,快速调整过来并且看清场上局势,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会是我们,因为我们比以往更加自信,大家的枪法也更准了,队伍里的交流也多了起来。这次Major前几天比赛里我们有点自闭,不像平时那样有很多交流,可能是因为我们赢了太多比赛的缘故。在最后的一场BO3比赛中,队伍的交流明显频繁了,我认为这对于和Astralis的比赛来说至关重要,我希望可以把这种状态保持到和Astralis的比赛以及之后的淘汰赛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