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总决赛:王朝永恒,Astralis四夺Major

2019-09-09 07:52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地图一:Inferno

  第一张地图是由选择的Astralis选择的Inferno,上半场的手枪局,AVA在第一时间掉人太快。尽管SANJI后面也打了三个,但还是不够——因为device的双杀已经将AVA彻底摧毁。恭喜Astralis,他们拿到了总决赛的开门红!第二个回合,AVA在A点崩溃后选择保枪。残局,三鸡用吹风机吹了两个。第三个回合,SANJI又来了,他直接秒掉了阿杜!惊喜来的太快,连AVA自己的人似乎都没反应过来。四打五,Astralis假B真A,地图控制上的完美置换!虽然SANJI在包点又换了一个,但包点已经被手持长枪的匪徒控制。无奈,AVA只能放弃。

  一分未得,AVA索性赌了一波重B。三人守点,但Astralis的进攻远比他们想象中聪明。二打二的残局,魔男和阿杜各打一个,Astralis取得了四比零的完美开局。下一分还是打B,Jame只打了一个人。致命的空枪把匪徒送进了B点,虽然是四打三,但AVA依然不是Astralis的对手。来自魔男的三杀,比分被改写为五比零。第六个回合,Astralis慢摸打A。尽管Adren用M4接住了两个,但阿杜的补枪还是让他感受到了绝望。终于到了第七个回合,AVA在A点看到了希望。qikert开局杀了两个,Astralis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打进了包点。但是在残局,悲剧发生了!在大坑里的阿杜杀疯了,buster没时间拆包,在保枪的路上被活活炸死。

  七比零、八比零,AVA想赢似乎只能依靠Jame的狙击枪——SANJI耗尽所有经济为队友发狙,但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Jame太想杀了人,结果却进入了device布置好的圈套。四打四,等待着AVA的似乎是Astralis的审判,但接下来的一幕却令人震撼——Adren在中路杀了四个!不需要道具也不需要战术,克拉科夫的王靠个人能力摧毁了Astralis!八比一,剧情似乎有了变化。来自Buster的双杀,AVA手握人头优势,再得一分。Astralis的经济崩盘了,但他们的手枪没比步枪差太多。Jame在中门被沙鹰爆头,捡起AWP的魔男大狙破点,AVA又崩了。

  九比二,尴尬的不是分差,还是Jame的状态。狙人不成被反杀,今天的他与胜利无缘。上半场即将结束,qikert的一波前点双杀让AVA拿到了第三个小分——AVA终于搞清楚了,打战术、拼枪法他们都不是Astralis的对手,得分只能靠非常规。下一个回合,Astralis的爆弹战术相当成功,但qikert的枪也很快。三打三的残局,qikert非常谨慎。第一时间不打,第二时间用道具杀人!只可惜,qikert没有想到魔男也看着他。二打二,魔男用553杀了两个。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具有决定性意义的12比3,这是来自Astralis的单方面碾压。

  下半场的手枪局,Jame终于苏醒——进包点打一个、警家打一个、回防杀两个,四杀!AVA的追分之旅就此开始,他们能翻盘吗?第二分,Astralis的人被逐个击破,ECO局赢的轻松惬意。下半场连拿三分,AVA还有机会。但到了长枪局,Astralis直接用道具拿到了首杀。接下来的故事无需多言,device的狙击枪弹无虚发。比赛即将结束,混烟杀、穿墙杀,device和魔男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下个回合,SANJI的跳拉让device很难受,但X9顶住了。恭喜Astralis16比9带走AVA,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

  地图二:Dust2

  图二的手枪局,Jame上来就倍穿了一枪头。A包点的交火,device的三杀让Astralis旗开得胜。第一个长枪局,身中燃烧弹的Jame无力回天。然而,AVA在第二时间的进攻却起到了起效——或者说,Astralis的道具控制出现了失误。一比二,AVA扳回一分。第四个回合,AVA的便秘进攻让他们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只剩10秒,AVA好不容易才打进了A点。但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A队竟然在goose位安排了两个CT。清了第一个,第二个X9处于无敌的状态。最终,比赛进入了一打二的残局,qikert混烟拼了一个,但他拿gla1ve没有任何办法。

  和上局的剧情非常类似,Astralis又把X9送到了一个神奇的位置。AVA在B洞浪费了很长时间,他们虽然击杀了第一个CT,但又被X9打了个措手不及。还没完,X9随后还在B点为队友拿到了海量的信息。四比一,AVA决定去B点碰碰运气,但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来自魔男的乱杀。五比一,Astralis距离他们的第四个Major冠军越来越近。前所未有的压力让Jame再次失误,干拉破点失败。残局,Jame的队友也未能埋下雷包。六比一、七比一,AVA无法得分。

  终于在第九个回合,Adren的发挥让AVA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一分。紧接着,Adren又赢下了A门的对混。闪光出手,X9只换了一个。Astralis的双狙让他们在回防阶段显得比较死板,放弃拆包,AVA再拿一分。下一个回合,Astralis在B点的防守没有任何问题,AVA的翻盘岂止艰难?之后的A小对攻,device又出现在了最合适的位置。三打一的残局,qikert没有机会。好在之后的几个回合,AVA无视空城计,从B洞一起拉出。上半场即将结束,四分是AVA不能接受的结局。但来自Astralis的三人回防,在道具配合天衣无缝,AVA放了雷包,但未能守住。上半场的最后一个回合,device的大狙千里走单骑,从A门杀出后一连拿下三个击杀!

  上半场11比4,Astralis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手枪局,Astralis的进攻不算顺利。第二时间,来自SANJI的两个空摘让AVA成功得分。虽然输了手枪局,但击杀却让魔男有经济购买553。这把553不仅让Astralis拿到了首杀,还干掉了小道方向的qikert。与此同时,device的鸟狙一箭双雕,Astralis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第20个回合,一切也都在Astralis的控制之中。手握赛点,Astralis没有给AVA任何机会。B点,Jame空枪,魔男带队杀入包点,阿杜干掉了SANJI——恭喜Astralis,这是他们的第四个Major冠军,他们的王朝还在继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