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官方承认拖欠奖金,只因俱乐部正在重组转型

2019-09-09 10: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有报道,原Vega战队的经理和选手指控老东家拖欠薪水和奖金不发,随后引出了更多的欠薪和欠奖金事件,还有解说制作了一份“老赖名单”。

  不久前,Vega承认了拖欠旗下员工和选手的奖金、薪水,是目前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做出正面回复的欠钱方。

  我们DOTA2分部原经理和选手(前Lithium战队)所说的那件令人不快的事是真的。

  事情的真相是我们正处于公司重组和转型的阶段,这整个进程开始于2019年2月,而目前仍在进行中。这对我们的财务和会计的工作影响非常大,使得我们根本没法顾及或者完成其他一些事。

  没错,我们不会否认我们拖欠了选手的钱,不过这笔钱的数量比选手们说的要少,大概是1.5万美元。而现在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解决我们内部的问题,然后向选手们付清欠款。再次向被我们拖欠了这么久钱的选手表示歉意。

  虽然DOTA2俱乐部已经逐渐走向正规,但在有些时候仍然会出现欠薪这种问题,尤其是那些小型比赛的主办方和小战队,由于被大俱乐部占去了大部分的生存空间,二三线的选手除了面临队伍朝组夕散的问题之外,还需要面临自己的生存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