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怀旧服钥匙开门任务以及召唤隐藏BOSS攻略

2019-09-10 17:06作者:duowan来源:

  钥匙和各种开门任务是怀旧服中非常有特色,同时也让玩家有些茫然的一个元素。这些钥匙通常可以让你开启副本或副本的一些捷径,而开门任务则是副本的进入条件,不满足这些条件,你就会被副本拒之门外。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汇总一下怀旧服里各把钥匙的来源和开门任务的通过方法,大家可以在刷怪刷累了的时候去做做,或者在遇到的时候顺手摸下。

  顺便也说说副本的隐藏BOSS,三者都是怀旧服里常见的半隐藏元素。

  大部分门都可以由盗贼开锁或者工程学炸弹/锻造钥匙开启。

  本篇包括魔兽世界怀旧服第1阶段的各种开门钥匙,副本隐藏BOSS,事件,隐藏内容主要是黑石深渊,黑石塔和通灵学院。

  不过,先来说说钥匙链

  钥匙链是经典旧世1.12补丁中加入游戏的内容。不过,怀旧服里会随第1次更新补丁上线,因此目前怀旧服第1阶段里,你的钥匙依然要存在背包里。

  钥匙链上线后,大部分的钥匙都会自动整合到一个专门的背包栏里。

  各种一次性的钥匙比如:遗物宝箱钥匙,戈多克镣铐钥匙不会进入钥匙链,具有钥匙功能却不是钥匙的道具也不会进入钥匙链,比如玛拉顿的塞雷布拉斯节杖,黑石塔的晋升印章。

  另外,由于奥妮克希亚和安其拉神殿的任务线比较特殊而且漫长,就不在今天的贴里说明了。

  1。诺莫瑞根的后门钥匙

  后门可以直接通到4号BOSS群体打击者9-60,盗贼开锁150也能开这扇门。

  2。血色十字军钥匙

  用来开启血色修道院副本大门以及斯坦索姆的血色十字军区域大门。

  打完BOSS奥法师杜安后,房间后门小箱子里。

  3。史前法杖

  用来开启奥达曼的大厅里的女人BOSS。

  一个任务也需要开门才能完成。

  分别由2个BOSS掉落

  穴居人BOSS掉落。

  巴尔洛戈身后的箱子里,联盟不用打。

  4。玛拉顿,塞雷布拉斯节杖

  进入玛拉顿后,你会遇到一个三岔路口。

  中间进去就是一个祭坛,用这把节杖就能直接传送到后门瀑布。

  在玛拉顿副本内,你可以找到一个小鹿NPC,凯雯德拉。

  她会给你一个任务,任务线很短,最后要求击杀玛拉顿里的两个BOSS:诺克赛恩和维利塔恩。BOSS分别位于下图的2和5。

  然后去7号BOSS,接受任务“塞布拉斯节杖”,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法杖了

  5。祖尔法拉克,加兹瑞拉

  召唤加兹瑞拉,你需要祖尔法拉克之槌

  首先,你要去辛特兰的祖尔祭坛杀一个精英怪守护者奇尔加,掉落神圣之锤。

  然后在最上方的祭坛上使用,就能获得祖尔法拉克之槌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