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A纵容玩家买挂行为 s1mple与dennis发推谴责

2019-09-12 08:11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昨天,简单男孩少见地发了一条俄语推特,随后 dennis 也转发了,并说道“这真是耻辱”

  简单男孩的推文大意是指责 ESEA 纵容作弊玩家,平台无法立刻封禁这些作弊玩家,对一些想在 ESEA 打出成绩的战队或队员,还有一些想通过平台打进职业赛场的潜力玩家来说非常不公平,因为那些作弊者总是因为不会被平台及时封禁而活跃在对战中。

  在两个月前,CS 职业选手 akEz 在推上 po 出一段录音,便是一名玩家(也是小队伍的职业选手)在平台的语音里公然买挂,而 ESEA 并未作出任何处罚措施。但讽刺的是,ESEA 的广告语之一便是“Hate Cheaters? CSGO Where the Pros Play.”,自己承诺的标语没有做到,没有给到职业选手一个更好的平台环境,普通玩家就更不用说了。

  或许 ESEA 应该好好整治一下平台环境和加强审核力度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