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T转播团队所在大楼遭炸弹威胁 ECS直播中段

2019-09-18 07:1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美国东部时间昨晚八点左右,ECS 预选赛 Liquid 与 eUnited 的比赛正在进行中,但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转播团队中的两名解说突然向观众解释,他们所在的大楼发现了可疑包裹,疑似被安装了炸弹,当地警方要求他们立即从大楼里撤离。

  当晚,圣莫尼卡警察局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声明,说在一个离大厦不远的街区的垃圾桶里发现了可疑包裹,要求大家在调查人员赶到现场之前远离该街区。

  由于这个不可预料的情况发生,转播被迫停止,Liquid 与 eUnited 的比赛在没有直播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最后 Liquid 以为 2-1 的成绩击败 eUnited。FACEIT 的转播团队在推特上表示没有成员受伤,不久之后,圣莫尼卡警察局也更新了公告,这次事件“没有对公众造成威胁”,并且开放了封锁的街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