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校园,创意无限,RTX 20系游戏本体验极速创作

2019-09-19 17: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来到人人都是创作者的时代,视频内容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学生从校园生涯便开始他们的内容创作之途。从记录校园生活所拍摄的Vlog,到剪辑视频成为一名优秀的UP主等等,学生们开始为兴趣而学习。

  恰逢九月开学之际,学生们返回校园,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进行内容的创作,但无论是拍摄Vlog时进行后期处理还是进行视频剪辑都需要一件优秀的装备。而搭载全新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的 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助力学生创作,带来极速的创作体验,成为学生们记录校园生活,创造精彩回忆的必备利器。

  为学生助力,GeForce RTX 20游戏本加速创作

  对于刚刚粗浅接触到视频后期的学生们来说,一台性能优秀的游戏本将为他们的创作之路减少不少阻碍。现如今,所有主流的创意应用包括学生们常用的Ae、Pr、Ps应用软件都是由GPU加速,而 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所搭载的GPU采用了全新的 NVIDIA Turing 架构,性能得到了难以置信的提升,完成任务的速度最高可达原来的12倍,带给学生用户极速的体验。

  基于NVIDIA Turing 架构,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与AI辅助功能的 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让创作速度超乎想象。光线追踪技术更快速的呈现光线渲染效果,突出材质的纹理,帮助学生们处理图像时达到更真实亮丽的影像。而辅助AI技术则帮助学生们对视频剪辑进行更专业的处理,在对视频进行剪辑、补针、自动加色与颜色匹配等方面拥有惊人的辅助功能,帮助学生用户更好的进行创作,加快内容创作进程。

  专业的创作者驱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除了硬件本身拥有强大的性能外,在软件方面也为各位学生创作者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面对创作者们,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拥有专于设计的 NVIDIA Studio Driver,给予学生用户更优质,稳定的创作体验。

  经过大量应用的创意工作流程测试,保证NVIDIA Studio 驱动在各个创意软件上的稳定性,并兼容如今大多创意工具。目前RTX游戏本已支持超过40种创意和设计应用程序,给予学生学习各个创意工具的条件,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也为他们在创作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工具基础。

  最后,GeForce RTX 20系游戏本不仅帮助各位学生们快速完成视频内容的创作,拥有高性能的它也能轻松畅玩市面上所有主流的AAA级游戏大作,让学生用户在学习创作之余尽享游戏体验,实现娱乐学习一本搞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