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预选赛开启!

2019-09-20 14: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战火重燃,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今日打响预选赛揭幕战!战队名单现已出炉,TWS、DZ、GOT、SPG、COS、FW、AY、BUT、AOP、STNB、FLY、ENVY 12支劲旅将进行为期3天的生死对决,争夺4个通往冬季赛正赛的宝贵名额。比赛将全程通过虎牙、触手、西瓜、斗鱼、快手平台播出,等你一起来见证强者的诞生!

  直播时间:9月20日-9月22日,每天18:00-21:00

  直播平台:

  虎牙://t.cn/RXQMJmT

  斗鱼:https://www.douyu.com/7019141

  触手://t.cn/RBoxyIy

  快手://anshun.s.gifshow.com/s/mM0XBZJn

  西瓜: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新赛季新看点 新势力崛起实力不容小觑

  经常关注球球赛事的小伙伴们不难发现,《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中正有一股新鲜势力在崛起。从刚刚公布的预选赛战队名单中也可见一斑,冬季赛预选赛12支战队由夏季赛第13—16名及今年上半年线上赛积分前8名组成。

  其中,既有球宝们熟知的老牌豪强AY、FLY、TWS,成立于2018年但已成长为职业赛事体系中坚力量的BOOM、BUT、GOT、FW、COS, 也有今年刚刚成立但已崭露头角的STNB、AOP、SPG、ENVY。还记得凭借超强的运气和保分BUFF,成立仅四个月就成功挺近2019塔坦杯决赛圈的STNB么?飞速成长的新势力,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3天紧张赛程 12进4残酷淘汰赛制

  从9月20日到9月22日,为期3天的2019BPL冬季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首个比赛日将12支战队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对决,并根据比赛结果划分胜、败者组。胜者组前2直通预选赛决赛, 后4进入预选赛半决赛。败者组前2进入预选赛半决赛, 后4直接淘汰。半决赛前4将与胜者组直通的2支队伍在决赛碰面,角逐进入正赛的4个名额!

  重回战场的老将,等待试炼的新人,究竟谁能冲出重围,成功晋级BPL冬季赛正赛?9月20日(本周五),锁定直播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