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一带一路”国家电子竞技大赛拳皇98八强

2019-09-21 12:54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9月21日,2019泰安银行杯BRET“一带一路”国家电子竞技大赛泰安站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拳皇98》项目八强选手赖霸、大口、小黑、ET、小孩、程龙、吖王和denny分为上下两组进行抢5的单败对决。

  首场八进四的比赛赖霸选择神乐千鹤、大门和克里斯的三人起手,在被大口的八神、草薙京、克里斯拿到先手优势后开始放弃千鹤选出八神,大口选择将草薙放在第一位来克制八神,却被赖霸的大门屡屡建功反将比分追到了3:2。接下来在被大口追回一分后,赖霸再次将大门调整到第二出场位,八神起手失利后大门连追两局,双方第三人都是克里斯内战,赖霸抓住机会打出连招压制血量,赢下后率先进入赛点。大口需要连追两局,而赖霸再次做出调整,依靠克里斯第二位出场赢下了比赛。比分赖霸以5:3赢下了大口。

  第二场小黑八神、克里斯、大门的组合对阵EX模式的ET草薙京、克里斯、布莱恩的对局,ET开局不利依旧选择使用EX模式,在先丢一分后继续使用EX模式,在草薙连下对手两局后,布莱恩没有消耗掉大门的血量,最后克里斯也没抗住局势,连丢两分。再失一分的ET换掉布莱恩选择坂崎良,也完全没有发挥,依靠克里斯翻盘显然是不可能,比分来到4:0。坂崎良第一个出场加上草薙才勉强打掉了小黑的八神,ET无力回天,被小黑零封出局。小黑5:0赢下本场八进四。

  稍后即将进行的是FIFA OL4项目的决赛,以及魔兽争霸3和英雄联盟的八进四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