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六连胜锁定常规赛前二 iG.Syf剑指赛季三穿王

2019-09-23 13: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比赛回顾

  精彩对局

  杀手蟹痛杀己方鱼人 祖尔金盲戳自己双眼

  LF.Yueying使用宇宙猎人对上SN.Brox的鱼人圣骑士。

  开局圣骑士为防己方鱼人被对手吃,自己先派出鱼人杀人蟹吃了自己的1-1鱼人,尽管如此,猎人还剩使用鱼人杀人蟹吃了圣骑士一条大鱼。圣骑士5费回合鱼人为王强势站场,猎人苟延残喘直至了不起的杰弗里斯给到暴风雪控场,然后再利用爆炸陷阱解场,圣骑士将猎人抢至1血,猎人及时变身祖尔金似乎看到翻盘希望,但一张法术伤害戳到了自己脸上,血量进入到了圣骑士的斩杀范围,LF.Yueying无奈认输。

  Yuansu计算失误葬送好局 pujiGe苦苦支撑翻盘取胜

  WE.Yuansu使用动物园术士对阵 BLG.HpuJiGe的宇宙猎人。

  术士4费完美解掉猎人的肖尔并且4个随从站场,猎人不得不使用火车王里诺艾解场。术士计算错了费用误以为能够完成斩杀,但实际并没有,猎人看到翻盘的可能,术士将猎人打至7血就再也打不到猎人的本体了,猎人打出祖尔金宣判了术士的死刑。

  卡组推荐

  RNG的任务德鲁伊击败了此前取得两连胜的动物园术士,TG战队派出RiTian使用节奏潜行者击溃之,今天就来推荐TG这套潜行者套牌。

  目前无论比赛还是天梯中任务德鲁伊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此次推荐这套潜行者套牌对阵任务德鲁伊看似有些许劣势,但前期抓住节奏,中期利用大范是很有机会一波带走德鲁伊的。

  3费作为关键回合,连击打出怪盗恶霸利用给力的跟班打出节奏或者利用荆棘帮暴徒拖缓对手的节奏都可以使潜行者在前期取得优势,拿德鲁伊举例,面对成长性较高的荆棘帮暴徒德鲁伊不得不打空水晶来解场,这样就延迟了德鲁伊完成任务的回合,更利于潜行者铺场抢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