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C9受邀参加BLAST Pro哥本哈根站

2019-09-28 13: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赛事主办方正式宣布FaZe和Cloud9成为最后两支受邀参加BLAST Pro哥本哈根站的队伍。

  此外FaZe战队是已经获得BLAST Pro全球总决赛资格的三支队伍之一,另外两支战队分别是Liquid和Astralis,而Cloud9如果想拿到前往总决赛的门票,他们就必须在NiP战队垫底的前提下获得哥本哈根站的冠军,才能参加这次500,000美金奖金池的BLAST总决赛。

  目前还不清楚小将broky是否会跟随FaZe一起参加这次比赛,这名拉脱维亚天才少年的试训结果将在10月8日开始的EPL S10第一阶段比赛后公布。

  本次BLAST Pro哥本哈根站将于11月1-2日在皇家竞技场举办,奖金池总计250,000美金,这也是BLAST Pro系列赛历史上第三次在丹麦首都举办该赛事,也是BLAST巴林全球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

  参加BLAST Pro哥本哈根站的战队名单如下:

  目前BLAST Pro系列赛事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