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成都Major预选赛赛程过半,Sumail首秀失利

2019-10-08 14:4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MDL成都Major预选赛赛程过半,多个赛区已经决出名额。我们关注的中国赛区已经在昨晚落下帷幕,Aster、VG以及EHOME三支战队晋级到新赛季首个Major之中。虽然缺少PSG.LGD,不过新茶Aster新赛季首秀又一次让人看到了希望,1988喜笑颜开!

  除了中国赛区外,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其他各大赛区的情况吧。目前北美跟东南亚赛区也已经分出高下,北美赛区EG的出线是预料之中,他们正是踩着Sumail兄弟的新队Quincy Crew晋级。而到了败者组Quincy Crew貌似是没了心气,Sumail再被Fear爸爸率领的J.Storm吃掉,Sumail这新赛季有点出师不利。不过又一支战队,我们的EE SAMA携手2000哥组成的新队偷摸打进Major,难不成又要出山拯救CN DOTA了?

  东南亚赛区自然还是Fnatic跟TNC称霸鱼塘,KUKU新队被吃无缘Major,也避免了再一次来中国被嘘的命运。

  剩下的欧洲、CIS跟南美赛区淘汰赛阶段也进入尾声,CIS赛区原一哥VP重组,让CIS重回“混乱时代”,重组后的VP甚至连淘汰赛阶段都未能进入。估计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感觉CIS赛区出线名额都不会太稳定了。

  Pain跟收购了汉堡喵的beastcoast应该会无压力出线。

  欧洲赛区的两个名额不出意外会被Liquid跟A队拿走,不过后面Secret跟OG两个大魔王估计会先后加入到预选赛阶段,出线形势就会不那么乐观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