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时代终落幕:KZ官宣将正式改名DragonX!

2019-10-11 08:4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0月10日,LCK战队KZ官宣将正式更名为DragonX,并公布了全新的队标LOGO,至此曾代表LCK参加了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在2018-2019年两度参加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的劲旅,KZ的时代宣告落幕。

  DragonX战队官宣:“今天开始将以DragonX的名字开始新的挑战。一起踏上我们充满快乐的旅程吧!”同时公布了DragonX的全新战队LOGO,移除原本KZ队标“X”中的龙首,改为线条状蓝色“X”形LOGO,整体画风更为简洁大气。

  受到KZ管理层在今年LCK夏季赛中的诸多决策影响,KZ战队在LCK夏季赛常规赛中高开低走,最终以第7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在S9全球总决赛资格选拔赛中,KZ先后3-1力克AF和SB战队,但最终轮2-3不敌DWG为自己的2019赛季画上了句点。赛后至今KZ包括教练团队、监督、选手在内出现了众多人员变动。

  北京时间9月9日,KZ监督康栋勋离开KZ正式转入KZ战队母公司FEG总部(Fighting Esports Group),从事挖掘新人工作,且年薪将维持原来基准。FEG方面通过报道材料称:“姜东勋监督连续两年无法带领队伍进军世界赛,拥有选手管理全权却管理疏忽造成主战选手离队,与公司方向相反的个人活动造成团队形象破坏等原因辞去KZ英雄联盟分队监督职务。尽管如此,还是期待今后作为公司一员重返,并发挥出优秀的中枢作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KZ中单选手PawN在个人Facebook上宣布退役,PawN在今年LCK夏季赛中因为饱受“调试(设备)强迫症”的困扰无法正常登场比赛,赛季后半段一直由Naehyun选手担任主力中单。当天下午KZ官方发布声明称将与PawN共同商议今后其个人发展等其他问题。

  北京时间10月2日,KZ官宣与带领战队的Supreme崔承珉教练以及Acorn崔千柱教练达成协议终止合约。“为了感谢两位教练为战队的献身以及为战队做的贡献,特赠于两位教练感谢杯。真心祝愿两位教练在今后有更好更棒的发展。”

  目前DragonX战队中的原KZ监督和主教练都已经离队,替补中单PawN退役,只剩KZ的主力选手们去向还未确定。希望曾经在今年LCK中奋勇征战,为了世界赛梦想努力拼搏的选手们在明年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也预祝更名后的DragonX战队在2020年LCK中打出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