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0欧洲区:Heroic突破重围爆冷头名出线

2019-10-15 16: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EPL S10欧洲区B组的前几轮的对抗中除Sprout全败外,NiP同Herioc同积3分,Vitality险胜Heroic暂以6分领先。法国新军在小组最后一轮与NiP的胜负结果更是影响着Heroic的出线形势。双方Ban、Pick如下:

  NiP vs Vitality 2-0(Overpass 16-6;Dust2 16-7)

  图一来到Overpass,先做防守方的Vitality通过耗尽时间的方式拿下手枪局但很快REZ的爆发让Vitality遇敌必死,f0rest也受REZ的火热状态感染,两人全场合力斩下45个人头,上半场12-3领先过后虽然下半场Vitality拿下手枪局追回三分但已经为时已晚,最终NiP以16-6的比分大比分轻取图一。

  图二的Dust2成为Vitality最后的希望,他们不仅需要将比赛拖入图三还需要打出更大的分叉来获得小分优势,但可惜他们再次在上半场崩盘,图一表现火热的REZ与f0rest状态依旧,做防守方的NiP轻松取得9-1的开局,关键时刻还是shox的多杀破点帮助Vitality挽回劣势在上半场取得5分。来到下半场法国人拿下手枪局后在长枪局再度陷入迷茫,ZywOo的梦游让Vitality的防守如马奇诺防线一样不攻自破,最终NiP以16-7的比分再度大比分击败Vitality。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另一场比赛中Heroic以大比分2-1战胜Sprout笑纳Vitality拱手送出的头名爆冷成为第二支直接进军EPL S10总决赛的战队。以下为B组的积分以及小分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