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首位六战神诞生!难言再创全网新纪录

2019-10-15 18: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这款游戏上线后人气爆棚,霸占了IOS下载榜第一的位置,三天盈利达到1400万美元!随着和平精英的上线,各大直播平台也涌现出了很多技术主播,而难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虎牙直播和平精英版块的顶尖技术主播,难言凭借精湛的压枪技巧被网友熟知,继四指压枪之后,难言又开发出了难度更高的五指压枪操作,被网友们称为五指战神,直播期间曾完成过100连鸡等高难度挑战。

  在10月6日,主播难言开启了全网首个六战神挑战活动,六战神是指: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单排,双排和四排共六个战神段位(最高段位)。只有拿下这六个战神位,挑战才能算完成。这也是和平精英首个六战神挑战活动,当挑战成功后,难言就会成为和平精英首位六战神主播!

  在此之前,难言仅用了六天的时间完成了三战神的挑战,但是对比一下,六战神挑战的难度更大,尤其是第一人称模式下游戏的,都是真正的大神玩家,上分难度比第三人称还要难。在挑战开启后,不仅是直播期间,私下难言也在疯狂上分,最终在12日晚上12点完成了六战神挑战,仅花了七天时间完成挑战,成为了全网首位六战神主播!

  在挑战期间,难言还不忘向观众分享和平精英的上分技巧,并且打出了很多高光操作,比如拜佛枪法丝血反杀,车上移动扫车灭队等等,就算是在高手林立的王牌局,难言还打出十连鸡的精彩操作,重点是这十局游戏,多场都是带妹吃鸡,这就很厉害了!

  随着挑战的完成,难言也成为了和平精英首位六战神主播!虽然挑战已经结束,但难言依然会在直播中分享和平精英的小技巧,各位可以前往虎牙直播660513,围观六战神难言的精彩操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