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指挥加入 Movistar招揽steel填补阵容

2019-10-21 07: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一系列失败的操作后,近日Movistar Riders宣布早前加入HellRaisers的loWel正式回归队伍,另外他们还签下了曾效力于Immortals等巴西队伍的选手steel以填补SOKER、DeathZz两人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作为曾经Luminosity和Immortals的指挥,初入欧洲队伍的steel将继续担任指挥一职。孤注一掷的Movistar Riders也希望能借助其丰富的经验帮助队伍重回曾经的状态,再度拿一些比赛的预选资格。“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我已经迫不及待离开舒适区与欧洲选手一同合作大展拳脚了”steel表示到,另一边的loWel也补充说“很开心回到队伍,也欢迎新队友的加入”。

  这支新阵将于不久后的10月22日亮相ESEA MDL赛事,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来自波兰的Illuminar。随着新选手的加入,Movistar Riders现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