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必得,《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胜者组名额争夺战开启!

2019-10-25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常规赛将在本周(10月25日-10月27日)迎来最后一周积分争夺,A、B组名次以及胜者组名额之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本周看点十足,究竟谁能如愿以偿夺下满意位次,谁又将暂时憾别赛场,锁定直播,我们不见不散哟 !

  直播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每天18:00-21:00

  直播平台:

  虎牙://t.cn/RXQMJmT

  斗鱼:https://www.douyu.com/7019141

  触手://t.cn/RBoxyIy

  快手://anshun.s.gifshow.com/s/mM0XBZJn

  西瓜: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上周,经过一周的异组交叉对抗,A组双G(GHT、GOT)头名竞争依然焦灼,GHT虽以188分暂居榜首,但与GOT之间相差12个比赛场次,对于GOT来说在本周追平这个差距也并非难事。A组能够挺进胜者组的3个战队似乎已初露端倪,但同组的新晋队伍上周也表现不俗,适应了职业联赛节奏的他们逐渐能放开手脚打,FW在上周第二个比赛日的9场比赛中连获四场胜利,GOT也拿下两胜,因此A组能够挺进胜者组的名额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在即将迎来的,冬季赛首轮淘汰赛中,小组后两名BOOM、STS如果没能有突破性的积分进账,则很可能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B组的VLK在上周的表现如同英勇神将,牢牢占据榜首之位,并与后面梯度的战队拉开较大差距,提前锁定胜者组名额。与A组情况类似,B组榜二CD与同组的其他前四名队伍之间也存在12场左右的场次差, 本周保持稳定发挥大概率也将成功将胜者组名额揽入囊中。这样看来B组唯一存在变数的胜者组名额,将在TOP和SC之间产生。虽然SC暂以24分领先TOP,但TOP在经历前几周的短暂低迷期后,重拾进攻迅猛的姿态,于上周比赛中拿下4场12分,老牌战队实力不容小觑。

  上周最佳数据一改前几周被一支队伍包揽的局面。新秀、老将全面开花,刚从619转会TOP的Yifang选手拿下炸刺王;FW的女将Bugu获得吞噬王的称号,妹子打进攻,气势一点儿也不比男生差;而体积王则由GOT的Tiaox1揽获。

  10月25日-27日,每天18:00-21:00,BPL常规赛第四周胜者组名额争夺战如期上演,谁将在赛程即将结束之时交出最满意的成绩单,谁又将贡献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的精湛操作,BPL的精彩仍在继续,准时守候直播,为战队、为选手加油!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