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截胡 Complexity或招入OG潜力股poizon

2019-10-30 13: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外媒1pv.fr报道称北美Complexity有意自Windigo战队招入二十岁选手poizon。后者曾在之前被OG相中,但看来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据悉,一旦转会完成poizon的薪水将达到2万美元之高。显然CoL相信他的到来,能够让队伍拥有一个强有力的狙击输出,尤其是在ShahZaM和dephh离队的情况下。

  作为欧洲的天才少年之一,备受关注的poizon一直没能参加更高水准的赛事展现自己。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先是效力Bpro而后转入Windigo的他,一路帮助队伍赢下了WESG世界总决赛和Moche XL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根据1pv.fr的说明,Complexity的第五人很有可能是k0nfig。如果此举成真,那么这支国际纵队或许就要征战欧洲区Minor来晋级Major了。

  如果这两项决策成真,Complexity后续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