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强强对决 火猫全程直播DOTA2海南大师杯

2019-11-01 15: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海南大师杯将于11月2日至11月3日进行,椰城海口风起云涌,八支战队将上演中国DOTA顶尖对决。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海南大师杯赛事信息

  战队

  赛制:

  八支战队进行BO3单败淘汰赛(附加一场三四名决赛),具体赛程待公布,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

  Revive一鸣惊人杀出重围,Aster、EHOME厉兵秣马备战Major

  刚刚结束的海南大师杯预选赛可谓高潮迭起,冷门频生。以原KG三号位eLeVeN和原RNG五号位ah fu为班底组建的Revive战队先在淘汰赛胜者组击败普遍被看好的iG,随后在胜者组出线战战胜SAG,不仅报了小组赛负于他们的一箭之仇,还拿到了出线名额。这支组建仅一个月的战队在他们参加的第二个赛事就获得出线权,ah fu重回四号位后也打出了当年TI7时惊艳众人的表现,相信他们对于海南大师杯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海口一展身手。

  海南大师杯正赛由七支国内一线战队和韩国T1战队,七支中国战队中Aster和EHOME为MDL成都Major参赛战队,对于这两支战队来说本次海南大师杯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为Major厉做好准备。

  DOTA2海南大师杯,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