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归来 NiKo荣获哥本哈根站MVP选手奖章

2019-11-04 09: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FaZe以2-0的成绩击败NIP、新阵容拿到首冠后,来自波黑拥有众多粉丝的“夜王”NiKo也成功斩获了本次BLAST哥本哈根站的MVP选手之称。夺下此奖后NiKo的MVP荣誉已达6次之多,这也是他自2019年以来获得的第二枚MVP选手奖章。

  本次FaZe顺利夺冠可以说与NiKo的发挥密不可分,小组赛四连冠三场1.6以上评分、共七张地图1.33的平均Rating都向人们表示着曾经状态的回归。非但如此,92.8/局伤(第五)、0.84/局击杀(第三)、0.18/局助攻(第四)让他的KAST一度达到78%,位列所有选手之上,这就是NiKo强力且稳定最有利的证明。希望在后续的赛事中NiKo能继续保持状态,率领这支“银河战舰”再度起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