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七冠王闪电狼面临解散重组:除辅助外全体人员官宣离队

2019-11-07 07:2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今年年初,LMS赛区的闪电狼战队经历了教练、管理人员、主力选手退役/出走等一系列大规模变动,仅剩下Betty成为队内仅存的老队员。而在无缘S9后,明年的LMS将彻底解散与东南亚赛区重组为PCS。也让闪电狼的发展前景进一步黯淡起来。

  11月6日,闪电狼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人员变更公告,除了辅助和替补打野两人以外的全部队员、教练都因合约期满不再续约而离队。

  公告内容:

  闪电狼《英雄联盟》团队:教练周政廷(FW AFei)、上路选手苏嘉祥(FW Hanabi)、打野选手Lee Seong-Yeop(FW Bugi)、中路选手Shin Hyoung-Sub(FW Rather)、下路选手卢禹宏(FW Betty),在合约期限届满前进行双方协商,基于未来发展与尊重选手意愿,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合约期满即正式离队。

  感谢他们在闪电狼期间的奋斗与贡献,比赛不单只是胜负,之中的努力是可贵的经验,期许你们的未来更加发光发热!

  大家所关心的新赛季阵容资讯,团队正式确认后将择期对外公布。

  世界赛场的常客、曾经连续七次获得联赛冠军的FlashWolves战队在今年MSI无缘四强后,迎来了建队以来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4胜8负无缘LMS季后赛,同时又在冒泡赛中被HKA以3:0横扫,四年以来首次无缘全球总决赛。

  对于一支老牌俱乐部来说,这样的人员变动无异于解散重组,而离队后的选手及教练也前途未卜。在明年LMS解散PCS改为线上赛的情况下,闪电狼电子竞技俱乐部还能否继续坚持下去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