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1ve:淘汰赛和Liquid的对决足够让人兴奋

2019-09-02 13: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Major新传奇者组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Astralis以2-1战胜了来自巴尔干半岛的CR4ZY顺利进入几天后开打的冠军组的比赛。赛后,HLTV的记者对队中的gla1ve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先来谈谈和NRG这场旷日持久的加时赛吧,你们在常规时间曾经15-11领先,但是迟迟不能结束比赛,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我不确定我们是否是一支在加时赛中发挥出色的队伍,但除了2018年下半年以外的时间,Astralis在加时赛中的发挥都不是很理想,我查了下数据,NaVi这支队伍历来在加时赛中表现出色,且在加时赛中战胜过我们多次。所以我花了点时间想寻找一下答案,看看他们到底做了什么,并试图把他们的东西嫁接过来。在2018年,我们的工作卓有成效,但是突然之间我们又开始在加时赛里挣扎,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我需要去重新温习下战书本,也许我遗忘了某些重要的环节,所以我需要去回顾一下。 

  Q:那么接下来在Nuke上大比分输给NRG是怎么回事?(考虑到你们之前在Nuke上的成绩异常出色) 

  NRG是一支出色的队伍,而我们则不在最佳状态,全队在进攻端打的很迷茫,或者作为指挥,我自己很迷茫。所以综合以上原因,如果再加上对手状态正佳,这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难打。我们需要根据他们在地图上的换位来做出相应的调整,而我却没有给出正确的指令,我想这是我们4-16输掉比赛的原因吧。另外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本来有机会打出一个好的开局并破坏对方的经济,并乘胜建立我们的节奏,很可惜因为个人技术的原因我们没有抓住机会。 

  Q:在和CR4ZY的比赛中,你们打出了Major历史上最为漫长的一场比赛,你们同样有机会提早结束比赛,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是的,当时我们手握几个赛点,且在赛点局经常开局有着人数上的优势,当时我就想如果我们不能拿下这几局,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做出什么变通?我记得有一局,是5V3的局,EspiranTo在我身后,dupreeh在A小被击杀,然后EspiranTo 180转身把我也干掉了,局面瞬间变成了3v3,然后我们输掉了这一分。 

  Q:好在你们还是进入了淘汰赛的比赛,经过这阶段比赛的洗礼,你认为在淘汰赛的Astralis会进化成一支和之前一样具有统治力的队伍吗?

  我觉得还是会看我们的对手是谁,淘汰赛是否会面对一个难缠的对手。如果我的计算没错的话,我希望在淘汰赛阶段能碰到Liquid,这场一场足够让人兴奋比赛。我们希望在对手身上寻找到复仇的快感,期待我们全队能为此做好准备。如果比赛当天大家都能把自己的自信找回来,命中该命中的击杀,再加上我的指挥调度,我觉得Astralis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