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电竞奖金排行榜公布:英雄联盟排名第四

2019-09-03 14:2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近日2019全球电竞奖金排行榜公布,奖金最多的项目为Dota2,英雄联盟排名第4。在电竞选手累计奖金排行榜中,Dota2职业选手霸榜前十,中国排名最高的是来自LGD战队的Dota 2选手Somnus丶M(路垚),积累奖金为$2,916,865.42,位列第15名。

  在电竞项目奖金排行榜中,Dota 2以高达$216,916,059.90的总奖金霸榜,第二名为总奖金$80,592,271.55的CS:GO,第三名则是总奖金$74,871,715.43的堡垒之夜,而以中国为主要游戏及用户市场的英雄联盟的总奖金为$69,081,347.58,排名第4位。

  而在电竞俱乐部累计奖金排行榜的前十名中,可以看到很多在Dota 2项目上具有统治力的俱乐部,前二分别是前段时间Dota 2国际邀请赛Ti 9的亚军战队Team Liquid和双冠王战队OG。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为排名第5的Newbee,入选前十的中国俱乐部还有排名第7的VG和排名9、10的LGD和iG。在这份榜单上排名最高的英雄联盟俱乐部为排名第13的SKT。

  在电竞选手累计奖金排行榜中,Dota 2职业选手霸榜前十,中国排名最高的是来自LGD战队的Dota 2选手Somnus丶M(路垚),积累奖金为$2,916,865.42,位列第15名。而英雄联盟项目共有4位选手进入TOP100,这四名选手或为SKT现役队员或曾经效力过SKT,分别为排名64的Faker、88名的Duke、93名的Bang和94名的Wolf,其中Faker的累计奖金为$1,228,281.90。

  通过整理英雄联盟选手的累计奖金排行榜,可以看到前五名均为“SKT羁绊”选手,除了上述4位TOP100选手外,第5名为曾经的SKT冠军打野Bengi。LPL赛区排名最高的选手为iG战队的上单Duke,中单Rookie则排名第6。而在这份排行榜的前25名中,共有7位中国选手入选,分别是iG的打野Ning和下路组Jackeylove、Baolan,RNG的双C位Uzi和Xiaohu,以及已经退役的前RNG打野Mlxg和现EDG打野Clearlove。此外iG上单TheShy的排名仅次于Uzi,iG也成为LPL唯一全员进入排行榜前25的战队。今年LPL的冒泡赛赛程要等到北京时间9月4日季军赛结束后才会揭晓,不知已经确定镇守冒泡赛最终轮的iG能否获得LPL赛区前往S9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