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打我也不打了,Topson开始旅游放长假

2019-09-04 09:5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去年OG在夺冠之后选择放假鸽掉第一个Major,结果在长时间调整之后他们再度赢得了TI9冠军,这个思路今年被一些其他战队和选手效仿,纷纷鸽掉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而作为第一支出现的“放假型战队”,OG这次似乎打算继续他们之前的做法。

  大爹在几天前就发了一条推特,配了一张渐渐消失的梗图并@了Ana,暗示在TI9夺冠之后,刀塔上帝又双去度假了。

  去年Ana在休息的时候逛了Forev的直播间,并在聊天中表示自己曾经打算如果DOTA2打不出成绩就去学厨师,如今史无前例的双冠到手,不知道上帝还打不打算学一下厨艺呢,或者在厨艺之外学一下挖掘机?

  有了Ana带头,OG的中单Topson也打算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我想是时候向那些在职业期间支持我的粉丝们说一声谢谢了。在这两年不到的时间了发生了太多的事了——从宅在家里直播DOTA2到成为了TI双冠王。感谢我的队友,家人和所有粉丝!

  现在我打算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度个假,思考一下未来并设定一些新的目标。顺便为了庆祝我们TI9夺冠,我网站上卖的东西有打折。

推特网友@_shamisu推特网友@_shamisu

  如今Ana和Topson两个大哥都放假了,不知道OG会鸽几个Major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