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微博退役不算退役,Fade光速加盟Aster

2019-09-04 15:3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新赛季转会期,选手争夺已经愈演愈烈。Sccc在微博宣布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后,很快就又宣布以自由人身份加入Aster,为这支在去年饱受磨难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老板,B神也在自己的直播中各种爆料,其中有真料也有烟雾弹,不过Aster的大名单敲定工作在稳步推进中,这是毋庸置疑的。在昨晚的直播中,B神再次透露消息,Aster的五号位将是一个很爆炸的料。

  笔者也收到了知情人士的爆料,称Aster阵容已经敲定,而最后重磅加盟的居然是“微博退役”的前VG四号位Fade,而他新赛季也将尝试五号位这一新角色。

  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Aster最终阵容为一号位锋哥、东南亚中单阿铨ChYuan、三号位XXS、四号位Boboka以及转会加盟担任五号位的Fade。目前Aster尚未官宣这份大名单,但结合B神直播的爆料以及笔者从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新赛季Aster的五人名单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