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测评:轻量化高配战鼠

2019-09-04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能战,才配得上是一把好武器,高配,才称得上是一款好鼠标,随着原相顶级芯片的普及,各大厂商纷纷拿出杀手锏,顶级芯片的鼠标价格一个比一个低,今天测评的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更是将鼠标界的性价比发挥到极致,绝大多数观众抵挡不住要喊一句“真香”。

  参数一览

  PMW3389光学传感器

  16000DPI五档可调

  1000Hz回报率

  2.4G无线

  Type-C接口

  1680万色RGB灯带

  7颗自定义按键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103.1g的重量,Type-C接口,官方正价也才179元,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包装
    稍带设计感的包装,配合小巧的盒子,要表达的参数一清二楚,在完备所有需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节省成本,良心之作,挑不出任何毛病。鼠标一个,type-c数据线一根,保修卡一张,尤其type-c数据线鼠标是真心好评,充电手机鼠标一根线搞定,不给桌面添乱。2.4G无线接收器也有属于自己的专门住所,带磁吸,不容易丢,细节好评。

  使用
    鼠标左侧背壳与侧面接缝处设计一条RGB灯带,可以设置灯光效果,如跑马、呼吸等。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整体造型有明显的右手工学,左高右底很适合右手使用,点击按键不费力,手指放在鼠标上也很自然舒适,长时间用也不累。

  按键全键可自定义,支持XY轴,非常实用。灯光可以通过驱动调节灯效、时间,以及变幻频率等。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比较饱满,中部支撑很强,不会让手关节悬空太多,左侧面有弧度,拇指非常贴合且不会误触侧键,按键和背壳是比较明显的细磨砂材质,能比较好的抗油,抗汗手,左右两侧普通塑料,左按键干脆手感一致,没有空键程,4个功能键设计位置非常好,不会误触,按键反馈也比较明显。滚轮舒适,快速滚动很顺滑,柔软不硌手。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无线稳定,鼠标休眠后点击按键激活,指针定位精准,不用画蚊香也能体会到PMW3389带来的准确感,没有丝毫的卡顿和跳针,鼠标重心在正中心,加上105g的重量正正合适,挥洒自如。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电池容量比较小,只有500毫安,但鼠标休眠比较快,30秒不动即休眠,可以有效保存电力,充电也很迅速,饭前插上充电,吃完回来就已经充满了,为游戏宅保驾护航。

  结语
    多彩M522GL双模电竞鼠标,外观颜值在线,整体手感出色,重量轻,无线,Type-c充电,集好鼠标该有的特点于一身,真的非常超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