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技哥Mushi以自由人身份加盟KG担任五号位

2019-09-05 07:4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KG公布了棋技哥Mushi以自由人身份加盟KG的消息。

  微博原文:

  【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成员加盟公告】

  水友们睡了吗?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经过双方友好协商,马来西亚知名选手蔡宜风(Mushi)@Mushiyf 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担任五号位!作为征战赛场多年,经验丰富的DOTA老将,我们相信Mushi的加入将给KG战队的新赛季带来新的变化!

  Mushi曾随队Mineski征战TI9,跟Secret打得有来有回,但最终还是Secret技高一筹,Mineski无奈止步9-12名。而KG本次TI9上跟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有勇无谋的莽夫,不止一次优势局葬送比赛,中后期的决策是KG一直无法逾越的难题。如今老将Mushi加盟担任五号位,希望能给这支KG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