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其清白 WESA公布针对NIP管理层调查情况

2019-09-06 11: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22日时,世界电子竞技协会(WESA)曾宣布针对NIP管理层欠薪压榨员工一事展开调查。但在今日他们发表的声明中所称,其CEO与管理层并无之前所说那般“罪行累累”。这份长达12页的调查报告,由体育律师兼电子竞技诚信联盟(ESIC)专员Ian Smith撰写。他称“目前并未发现包括Hicham Chahine在内的NIP管理层有对旗下选手克扣与压榨,更无之前Fifflaren等人在内指控的种种行为。”

  该报道中还提到,由于最初的管理层斯德哥尔摩电子竞技公司(Stockholm Esports Production AB)已在2014年破产,所以当时欠下的钱确实并未支付选手。但以投资者身份加入的Chahine直至2016年初才开始参与俱乐部日常运营,而后针对“前朝元老”进行了清洗与重组,任命了新的董事会。至于其他选手与工作人员的诉讼,报告中表示确有一些“案件”处理不当,但NIP现已制定了新的方针来应对诸如此类的情况再次发生。

  除此之外,报告还指出NIP曾在2013年帮助旗下选手解决了税务问题,并且承担了此过程中的所有费用。而后进一步概述了在Hicham Chahine的管理下,新NIP管理层对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方针。虽然仍有部分个人情况出现,但总体情况表明目前NIP的管理层已在解决和改善这种情况。综合调查结果所述,WESA专员Pietro Fringuelli认为之前的指控并不能坐实。NIP将继续作为WESA一员,Hicham Chahine也将继续担任WESA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而后NIP官网也发文感谢WESA还其清白公正,让他们自2016年以来重建的成果得到认可。同时感谢业界同仁的支持,欢迎有意人员加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