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终将落幕 Zeus将在BLAST莫斯科站之后退役

2019-09-10 07: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年31岁的乌克兰老将Zeus曾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采访中透露过自己退役的想法,他曾经打算在年中或者年底考虑正式退役。 

  而随着NaVi输给NRG止步本届Major的八强,Zeus随即通过NaVi的官方网站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他将在BLAST莫斯科站结束之后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一篇声明中,这位NaVi的指挥说道: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退役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已经徘徊了很久了。曾经有传言说我会在BLAST结束离开队伍,但是我相信凭借我们当时的阵容可以赢得Major,至少可以进入决赛。但是我们(Major)早早被淘汰出局让我意识到必须让位给年轻人了,我将生命中的20年奉献给了CS,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 我想感谢这一路上支持我,并对我给予充分信任的人。但我相信这不是终点,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接下来会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发生,我会致力于发展CIS地区的CS,建立一个青训队伍,吸纳年轻有天赋的选手。我现在脑海中有很多想法,但是我不会做教练,至少现在不会,以后说不定会是一种选择。” 

  “我作为选手的最后一届比赛,BLAST莫斯科站会在几天后在莫斯科进行,在这里我想邀请所有人来现场支持我们,因为NaVi的目标是冠军。” 

  作为1.6时代的老将,Zeus职业生涯初期曾经为pro100,Virtus.pro, DTS以及 KerchNET效力,2009年他开始成为NaVi的一员,并随队获得了一系列荣誉。随着时间进入CSGO时代,NaVi在经历了2015-2016赛季的动荡之后,战队决定引进s1mple取代Zeus。 在失去队中的位置之后,心有不甘的Zeus随即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条豪言壮语:“不拿Major誓不罢休!” 

  在一年之后,Zeus率领Gambit在克拉科夫PGL Major的比赛中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决赛中战胜Immortals获得了Major冠军,登上职业生涯的巅峰。 重新回到NaVi的Zeus同样带领这支CIS的顶级队伍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在2018年的FACEIT伦敦Major的比赛中,他们同样闯入的决赛,最后不敌Astralis区居亚军。 

  在BLAST莫斯科站结束两周之后,NaVi将参加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比赛,在此之前,他们将确定Zeus的取代者。随着Zeus的退役,NaVi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