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选拔赛PO3中途被挖退出比赛,抱歉有事已成新梗

2019-09-11 14:3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今天的OB青训选拔赛第一轮比赛前,参赛的三号位选手PO3把工作人员的微信好友删除了直接跑路,造成选拔赛缺少三号位,OB不得不临时找人来替补才开启比赛。

  根据820在直播中透露的消息,这名被不少人看好的选手因为在OB选拔赛中的表现不错,被一家俱乐部给半路截胡,签了下来。而PO3在被签之后也没有和选拔赛的工作人员以及OB众人及时沟通交流,直接一句“抱歉有事”就溜了,显然是没读过《情商》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B举办青训选拔赛时肯定没有和选手们签过什么“优先选秀权”之类的合同,在法理上来说,参赛选手因为表现优异被其他俱乐部相中并签约并没有什么问题,但从情理上来说,一方面俱乐部中途截胡不厚道,另一方面选手的处理更加激化了此事,如今“抱歉有事”已经成为了刀圈新梗,不知道后续会有什么新的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