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网站Stratz:Ti9重度氪金玩家同比Ti8下降5倍

2019-09-11 14:3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国外数据统计网站 Stratz 的数据显示,Ti9期间勇士令状等级达到2000级以上的玩家数为5493人,而2018年则是这个数字的5倍之多——30727人。其他等级玩家数量较之去年也有或多或少的下降。

  而在玩家个人等级排行榜上,沙特王子今年也减少了充值量——从去年的10万+级,到今年只充值了5万+级。而2万级以上的玩家从去年的8位减少到今年的5位。

  或许你会有疑问,为什么这些数据下降的如此厉害,但是今年的总奖金还是如此之高呢?

  由于今年的新规定:不能用重复的饰品轮回换取勇士令状等级,所以导致高等级玩家手里有许多重复饰品得不到利用,所以导致冲的钱还是那么多,但是等级较之前几年有很大的下降。

  希望V社能够在兼顾奖金池的情况下,充分考虑活动的多样性,比较玩家们比较关心的是个人的切身利益和游戏体验。如何能做到游戏性+收益两不误,V社还要多多思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