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选拔赛闹剧水落石出,“Ego粉丝”戏精从中作梗

2019-09-12 07:0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天OB青训选拔赛开赛前,三号位选手PO3突然跑路,打了OB一个措手不及,根据内幕消息是PO3被其他俱乐部挖了。

  不过经过OB的多方联系后,这次“抱歉有事”事件终于水落石出。PO3也在YY中说出了自己这边的想法和事情经过:

  原来在昨天的选拔赛中,Ego加了PO3的好友问他要微信,结果这个Ego并非真Ego而是“Ego的粉丝”。而PO3年仅18岁,是重庆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休学中,今年已经是休学的最后一年了,而家里人对他打职业的想法并不支持,因此在这最后一年,PO3非常希望能在TI10前打出点成绩。

  如果没有成绩,要么回去读书,要么自生自灭,因此PO3的压力也非常大。而且参加了OB的青训之后,他对自己的个人实力也比较没有自信,英雄池比较浅,如果入选了他也需要时间去练习英雄和阵容,他害怕队友容忍不了他连阵容。因此一直以来都担心OB新队伍达不到他的要求,而他自己也达不到OB的要求。

  而在鸽掉OB的选拔赛之后,PO3原来是去了TS战队试训,但鲷哥表示在和“Ego粉丝”、TS老板洛天神沟通之后,终于理清了事情的真相,PO3和洛天神都是无辜的:

  在OB青训开始前PO3就和裁判表示自己不会指挥,打了几天裁判就和鲷哥说PO3这名选手是张白纸,18岁很年轻,完全在凭天赋打,而OB也比较看好这名选手。

  而他被“Ego粉丝”骗了,“Ego粉丝”能够上Ego的Steam账号,顶着Ego的名号加了很多职业圈的人。而且这个“Ego粉丝”还和OB沟通过希望能加入OB青训,但他表示自己有一份长约,希望OB能够买断他的合同,而除了OB之外,这个“Ego粉丝”还和其他很多队伍有过交流,希望能够被买下来,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

  而“Ego粉丝”在加了PO3的微信后从中作梗,和PO3说OB已经内定了两个三号位——tzy和myth。但OB当时的情况是内定了tzy,而第二个三号位的人选会从PO3和myth中挑选,结果PO3今天鸽了比赛,OB只能把前一天已经没了的俊神给捞上来,今天俊神的表现还相当不错,因此最后的三号位会从PO3、myth和俊神中挑选。

  不过这些情况PO3并不知道,在“Ego粉丝”的蛊惑下他也就信了。另一边TS的老板洛天神也被“Ego粉丝”骗了,拿着Ego的Steam账号截图加上了微信,然后把PO3的微信推给了洛天神。洛天神表示PO3先打完OB青训,被淘汰了再去TS试训,但“Ego粉丝”就让PO3鸽掉OB的青训,直接去TS试训,因此造成了今天的闹剧。

  事发后鲷哥找到了“Ego粉丝”询问他出于何种心理干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恶心事,“Ego粉丝”就表示自己也被Ego骂了,干这些事的时候没考虑到后果,好心做坏事。

  最后,解释清楚之后PO3重新加入到了OB青训选拔赛中。而另一边的洛天神也大倒苦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