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新联赛明年开启 奖金池高达425万美金

2019-09-16 16: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赛事主办方公布了2020年的BLAST Premier联赛计划,该联赛分为春季赛、秋季赛和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奖金池总计4,250,000美金。

  这一公告是在BLAST Pro莫斯科站决赛间隙公布的,2020年的BLAST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赛事主办方表示比赛将会采用全新的赛制,更多的BO3以及多种晋级途径,任何一支队伍都有机会争取到BLAST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新的赛事将不再称为BLAST Pro系列赛,而是改变为BLAST Premier联赛,春季赛和秋季赛分别有三周的赛程,12支队伍将被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赛制类似于EPL职业联赛。小组赛中的头两名将直接晋级赛季末的淘汰赛,其余队伍将跌入“showdown”组中争夺另外两个淘汰赛名额。

  两个赛季的比赛均有137.5万美金的奖金池,冠军将拿走50万美金的奖励。另外,最终只有八支最强队伍可以晋级到全球总决赛中,而冠军将会获得100万美金奖金。由此统计来看,2020年BLAST Premier奖金池高达425万美金。

  目前赛事主办方还未公布2020年BLAST Premier的参赛队伍和其他赛事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